是有意还是无心之失?

来源:诗华资讯   作者:张仙    2015年11月30日

很多人都听过“冲冠一怒为红颜”,而吴三桂也因为引清兵入关,被人封为出卖明朝的大汉奸。当然,陈圆圆这个女主角,不管情不情愿,“女人祸水”这只死猫,也吃定了。

现在,大马版的“女人祸水”,亦隐隐约约,若虚若实,欲待上演……

安华的爱女努鲁(Nurul Izzah)仗着父亲的光环,每战必胜,即连巫统妇女组的主席,也能连根拔起,政治实力,绝对超强。

有谓“木秀于林”,风必摧之,努鲁的成功也就是巫统战将的失败。敌对阵营虎视眈眈,只盼你犯错,不盼你不犯错;所以,才有了“人在政海身不由己”的口头禅……

贵为公正党举足轻重的政治人物,努鲁日前竟然在菲律宾与苏禄公主JACEL H. KIRAM HASSAN会面,两人的合照一出炉,大马举国哗然!

苏禄公主JACEL H. KIRAM HASSAN是何来头?她即是于2013年下令叛军进攻沙巴主谋,JAMALUL KIRAM III的女儿。

大马一直灌输国民要有爱国情操,而爱国情操的最高层次即是“为国捐躯”–生为大马人,死为大马魂!

要一位国会议员为国捐躯可能会太强人所难,不过,要一位国会议员拥有爱国情操却是合情合理,不算是强人所难吧?

可是,努鲁未知是无心之失抑或是自己的政治经验不足,竟然与国家公敌的女儿合照,这当然要给人揪住辫子了。

苏禄军人在2013年2月入侵沙巴拿笃,沙巴人民活在风声鹤唳,草木皆兵之下,人心惶惶,苦不堪言。如今有大马的国会议员竟然与该事件主谋的女儿“勾肩搭腰”一起合照,自然令人看了很不舒服了。

凡战争就一定有死亡,两年前的入侵,死伤无数,而受到该流血冲突事件的沙巴人,至今还无法抚平失去亲人的心头痛,努鲁与敌人的女儿排排站合照,自是要引来非议了。

如果警方引用“叛国罪”来调查努鲁,那么,努鲁的处境就不太妙了。

国阵与反对党向来都是处于对立的姿态,而努鲁恰巧又是反对党的大红人,有些丝行差搭错,自是要给人鞭挞了。

只希望努鲁能逢凶化吉,大事化小事,而小事化无事。

其实都一样,换着是大马首相与以色列总理大打交道又眉来眼去,也一定会引来敌人鞭挞一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