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书精粹》:若无人格,怎及乌鸦?· 新官上任三把火

《赤道论坛》来源/作者:2015/7/30 【黄福地 FB】

若无人格,怎及乌鸦?

前左翼红人劳工党末代秘书长陈凯希,在扣留营渡过八年岁月,算是吃过夜粥的人,弃政从商,靠左派人士的爱戴与支持,经商致富,腰緾万贯,可是到了耆老之年,左派凤凰友好联谊组织,包括柔佛、槟城、雪隆等公开登报,纷纷与他划清界綫,这对他来说,是做人的最大失败!
常言道:老年要有老伴、老本、老友。陈凯希样样齐全,唯独昔日当他是英雄偶像的老友,唯他马首是瞻,信服于他的领导。虽然他是末代劳工党领袖,有人讽刺他是莱特,但左派人士还是死心塌地支持他。为什麽上千上万支持他的老友,今天竟然要公诸报端,与他划清界綫?
俗语说:「君子绝交,不出恶言;忠臣去国,不辱其君」,而这些老友不但公开与陈凯希划清界线,还强力谴责他背叛老友的正义立场与良知,公开配合政党支持夺权派,要全面摧毁董总,赤裸裸暴露违背凤凰老友的意愿。并指责他多次发表颠倒是非的言论,污衊叶邹二人,不惜与捍卫民族教育为敌。
这些指责是很严重的,可能是责之深,爱之切,因为过去他们太崇拜他了,如今却令他们太失望,陈凯希与他们愿望背道而驰,变成了另一个人,正邪不同道,冰炭不同炉,这也难怪,这些凤凰老友,要弃他而去!
有人讥讽凤凰(王)原是鸦,我哈哈大笑,一个人格沦丧的人,连乌鸦都不如!为什麽呢?众人多鄙视乌鸦,因它外貌不扬,乌黑难看,声音嘈杂难听。
我说乌鸦是义鸟,乌有反哺之义,在白居易的《慈乌夜啼》,形容乌鸦是鸟类的曾参,如今有多少人有反哺之义?乌鸦也是人类的清道夫,清理腐肉,功于社会,故有一些国家是崇拜乌鸦的!
金钱如粪土肥料,越积越臭,但假如你把它撒在农田裡,它能助长菜蔬,假如把它撒在野外,则助长野草。所以把钱用在正当的地方,有益社稷,造福人民;若把钱用于不正当的事,则如助长野长,助纣为恶!
人贵有格,若是有钱,但拿钱助长邪恶,怎能与乌鸦相比?!

       22 分钟

副首相兼内政部长拿督斯里阿末扎希下令全体吉隆坡警察部队,立即向非法赌博宣战,打造零赌博的首都,并迈向“全马零赌博中心”目标。

他说,任何涉及包庇赌博活动的警员、非政府组织或特定组织,将会被严惩。

然而阿末扎希是否还记得呢,今年初爆出的一单丑闻,是和大马卜基王潘惠生有关。潘惠因为涉嫌经营非法赌博,而在去年7月在拉斯维加斯,遭到美国警方逮捕。美国联邦调查局指他是一个名叫14K三合会的成员。

随后,阿末扎希在2014年12月18日致给美国联邦调查局副局长朱力亚诺(Mark F Giuliano)的密函曝光。阿末扎希在信中为潘惠生辩白,他称潘惠生并非14K黑帮成员,反之曾协助马来西亚政府的国安计划,并要求当局释放潘惠生。

当年力撑非法赌球集团主谋,现在却宣布要打击非法赌博,显得好像有演戏的嫌疑,也许是版主疑心太重吧,网友们怎么看?

最快讯息一切尽在每日快报DailyExpress专页!
网址:www.facebook.com/MRKBDaily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