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爱护华教联合会全力支持董总主席依法撤除三位中委

柔佛州爱护华教联合会文告

《赤道论坛》26/3/2015

柔佛爱护华教联合会全力支持董总主席撤除三位中委和常委钟伟贤和刘天亮和庄俊隆,依据法律可以委任就可以撤除,这是明智的决定。

 

撤除钟伟贤,刘天亮和庄俊隆是全体华人也是柔佛人希望看到的,柔佛州人都不喜欢看到董总分裂,争权派以柔州董教联合会为首,领军打戰,破坏华教,毁灭董总,是要不得的行为,已经严重犯上组织道德。

 

总之,董总目前的问题,不是人事纷争,而是夺权毁华教,6O年董总的基业,200年华文母语教育的艰辛历程,700万华人的希望,我们子子孫孫母语教育的权力。

 

柔佛爱护华教联合会已经多次要求钟伟贤出示和华小合作的证明,商业注册?教育部准证?老师教师证?这些问题他都不回应,他的诚信是否有问题?而且该会已经多次明确表明,那些有政党高职及那些和教育部有关系者,不要担任董总中委,常委和各州董联会或董教联合会职位。

 

另外,钟伟贤代表了什么学校董事?为何不敢公开,还是他根本没有代表学校董事?柔佛州董教联合会推荐给叶新田委任为中委,目的何在?是否早有夺权毁灭华教计划?

柔佛州爱护华教联合会 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