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统与安华打对台门可罗雀 记者拍照遭支持者威胁删除

《当今大马》2009年4月3日 清晨6点50分

昨晚国会反对党领袖安华在武吉干””讲时,巫统也在对街举办讲座”对台却门可罗雀,一名记者拍下空荡荡礼堂的照片,却遭身穿巫统制服的”持者团团围住,恐”威胁他删除相机内的照片后才”人。

安华于昨晚首次踏足武吉干”的直弄(Trong)州议席为回教党候选人尼查站台,吸引’600人捧场。就在安华抵达会场之前,巫统也在对街一间类似’众会堂的礼堂内举办讲座,与回教党讲座只相”一条公路。双方都以扩音器'”讲座内容,彼此的”持者都能够听到。

礼堂内’满椅子却空无一人

《”今大马》记者走到巫统讲座的礼堂去一探究竟,被礼堂外的巫统工作人”知,该党正在举办讲座。不过根据观察,虽然礼堂内’满椅子,但是却空无一人,只有一位身份不明的主讲人站在讲台上”讲。

身穿巫统制服的工作人’并没有阻止记者进入礼堂,这时一名前来采访安华讲座的社区报华”记者也越过公路走过来,却忘了脱鞋而进入礼堂拍了几张照片。

辱骂与拉扯衣服做状要”人

这时数名工作人’立即趋前,先是询问有关记者为何没有脱鞋,然后再问对方的身份,以及来自那家报馆。

约四、”名工作人’开始围住这名没有佩戴任何证件的记者,并凶神恶煞地以英语辱骂他“王八蛋”(bloody hell),一些则警’他不要“破坏’们”(sabotage us)。

他们要求这名记者删除数码相机内的照片,初时他开口’绝,”果对方拉扯其衣服,做状要”人,记者寡不敌众,只好心有不”地”场删除照片,对方才肯”人。这起风波只有短短数分’,在外维持交通秩序的警察在工作人'”人后才姗姗来迟。

这名记者’《”今大马》表示,对方指控他尝试以空荡荡的礼堂照片,作出不利巫统的负面报”。不过他’绝在'”上曝露其身份。

记者再次尝试采访却遭赶走

《”今大马》记者在安华的讲座”束后,尝试采访巫统的讲座,不过一走进礼堂就遭到巫统工作人’挡驾,一’地表示“没有什么,请离开”,并张开双手边档边推,要求记者马上离开。

根据记者”时观察,礼堂内的讲座仍在进行”中,不过礼堂还是空荡荡,只有一些工作人’坐在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