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网民辱骂为“国阵狗” 总警长发推文指示对付

《当今大马》2014年8月31日 下午3点46分

由于不甘在社交网站上被批评为“国阵的狗”与“大马的希姆莱”,全国总警长卡立阿布峇卡今日通过推特指示下属,采取行动对付粗野无礼的网民。

他今午1点连发2个推文,并附上涉嫌侮辱他的推文截图,指示武吉阿曼网络调查及回应中心(PCIRC)采取行动。

卡立下令,“请采取对付这些,将总警长唤为‘国阵的狗’的无礼人士。”

卡立在第二通推文上说,“还有发现到另一名无礼人士,请采取行动。”

根据卡立上载的截图,第一名网民是涉嫌辱骂全国总警长“国阵的狗”。

第二名网民则留言,“感激无情的@KBAB51(卡立推特户头),大马的希姆莱(Henrich Himmler)。”

希姆莱是纳粹卫队首领

根据维基百科,希姆莱是纳粹德国的内政部长兼党卫队首领,对欧洲600万犹太人、同性恋者、共产党人和20万至50万罗姆人的大屠杀,以及许多武装党卫队的战争罪行,负有主要责任。

他在二战末期企图与盟军单独谈和失败,被拘留期间服毒自杀。德国《明镜》周刊中对希姆莱的评价是“有史以来最大的刽子手”。

不过,尚不确定这些网民为何会措辞强烈地批评卡立,唯相信可能跟警方今早以高压手段对付与逮捕槟州自愿巡逻队员有关。

卡立也在推特敦促槟州自愿巡逻队负责人,向警方自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