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吉向吉打州民“认错"•允任期内纠正践诺

《光明日报》2012-11-01 11:02

292x300.2012.11.01.sp031a03.jpg 纳吉(右2)颁发“增加稻米收成"奖励金给农民代表,左起为阿末峇沙、峇德利及诺奥马。(图:光明日报)

 

(吉打•双溪大年1日讯)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再次向吉打州民“认错",并允诺将在任期内尽己所能,纠正所有错误并实践国阵的承诺。

“国阵政府过去的政务上可能犯错了,一些决定也可能显得过火,不过,我一定会把改正错误,做到最好。"

夺吉将推行人民房屋

纳吉周三访吉中班茶渔村,了解当地渔民生活状况之後,向当地渔民许下承诺;大选只要支持国阵,必为渔村带来发展,包括落实人民房屋计划。

纳吉也是首位走访该渔村的首相。

纳吉说,了解各族人民面对的问题,协助人民逐一解决问题,是一个国家领袖所应持有的态度,如此才能拉近政府与人民之间的距离,避免人民误解政府。

“只要村民确保国阵下届大选胜利,我必付诸行动去落实各种承诺,包括推行人民房屋计划。"纳吉周四上9时30分左右,乘坐直升机降落在成杰峇东国民型中学後,直驱距离大约2公里的班茶渔村。同行者包括其儿子阿斯里。班茶渔村逾千村民、学生列队迎迓,手持“我爱PM"横幅。

面对各族村民的热情,纳吉笑容满脸,还以“我是阿jib哥"向华裔村民、学生打招呼,展现亲民形象。

当天出席者包括莪仑区州议员梁荣光、民政党德卡区州议员谢顺海、马华??莫区会主席拿督洪本钦及马华支会主席林则忠等。

林则忠较早前在洪本钦陪同下,移交一份关於崇正华小发展的备忘录给首相。(光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