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大臣指关丹大选是稀土公投•扬言保不住文冬切下耳朵跳河

470x275xd050cbaeb376568d5162f6729ac0e183.jpg.pagespeed.ic.gacrhlwshl.jpg

 

•李伟伦•

《当今大马》2012年11月30日 下午4点45分

即时新闻

绿色苦行结束不够一周,彭亨州务大臣安南耶谷今日声称,大多数关丹人都支持莱纳斯稀土厂计划,并认为来届大选将是关丹人的公投,以决定是否支持稀土厂。

他非常有信心,大多数的关丹人将在这场公投中,投票支持稀土厂,协助国阵重夺关丹国席。

“如果我们在关丹胜出,莱纳斯就不再是一项课题,就此结束。”

失守文冬马华可关店

不过,他强调,这只是关丹人对稀土厂计划的公投,没有牵涉到彭亨州或全国。

安南耶谷也是巫统最高理事,他今午在巫统大会场外受到记者询及时也表示,他非常有信心国阵可以保住文冬国席。

他甚至扬言,如果国阵在文冬败选,马华可以“关店”,而他将会切下耳朵,然后跳进彭亨河。

文冬国席是马华署理总会长廖中莱的选区,属下其中一个州议席是安南的柏朗埃州议席。

“我告诉你,关丹没有问题。在文冬,这个我和马华的地方也没有问题。我告诉你,行动党不能攻下文冬。”

“如果行动党在文冬胜出,你切下我的耳朵,然后我跳进彭亨河。行动党赢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