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民聯領袖推荐‧阿茲莎願考慮任大臣

《星洲日报》2014-03-27 17:06

(雪蘭莪‧加影27日訊)公正黨主席拿汀斯里旺阿茲莎說,若民聯領袖推荐她取代現任雪州大臣丹斯里卡立,她可能會考慮接受這項建議。

 

  • 旺阿茲莎(坐者左一)說,若獲得民聯支持,她會考慮接受出任雪州大臣職。坐者右一為哈山納圭威。後排右一為加影前州議員李成金。詢及她會否搬到加影居住,她表示沒有這個打算。(圖:星洲日報)

同時,如果公正黨顧問拿督斯里安華因為肛交案受到社團註冊局法令限制,失去競選黨主席資格,她將捍衛黨主席職。

不過,旺阿茲莎表示,目前卡立的表現不錯,她沒有多想也不願揣測撤換大臣的問題。

撤換大臣計劃或有變

旺阿茲莎表示,雖然“加影行動”的其中一個項目是要撤換大臣,這是為安華而設的計劃,但隨著安華沒有競選,計劃可能出現一些改變。

“那時候,安華受委競選加影州議席。現在情況可能會出現一些變化。”

“目前,我想專注於身為加影州議員的角色。”

旺阿茲莎今日在加影市議會與加影市議會主席拿督哈山納圭威以及部門主管舉行會議後,針對安華暗示她將出任大臣一職事件,這麼回應。

公正黨黨選將在本週六提名。

旺阿茲莎補充,如果她有意捍衛黨主席職,事先將與黨員討論,聽取黨員的意見,因為主席是由黨員投選出來。

針對有指控指公正黨在加影補選的得票率比505大選低,是因為伊斯蘭黨和行動黨不合作的關係,旺阿茲莎駁斥這種說法,稱得票率低是因為出來投票的選民人數減少,但如果以得票巴仙率分析,公正黨獲得的選票有所增加。

詢及砂拉越政府挑戰公正黨針對禁止該黨黨員入境砂州一事起訴砂州政府,她認為,基於砂州政府在加入馬來西亞時已擁有這項政策,因此公正黨不會考慮這麼做。

建議加影市會設面書

另一方面,旺阿茲莎建議加影市議會開設面子書發佈資訊,以及方便與加影子民溝通和接受人民的投報,以解決民生問題。

“哈山納圭威正在考慮這項建議,以解決罪案、衛生、交通以及就業機會的問題。”

她也說,市議會已擬好計劃和準備撥款,打造供年輕人休閒的場所,議市會將儘快啟動這項計劃。

【相關新聞請點大事件:雪州加影州席補選】

(星洲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