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事件:中国做的太高明了

发帖者:aiyangxz

发帖时间:2014-03-24 18:47

关于马航事件,事情的经过是这样:

美国现在内忧外患,已经处于历史的关键时刻,为了要挟中国让渡利益,铤而走险—劫持飞机到迭戈加西亚军事基地。以此为筹码压中国让利。不料中国洞若观火,对整个过程了然于胸,拒绝就范。并抓住美国把柄,反守为攻。

一方面,中国投入21颗卫星紧密监控美国下一步行动;另一方面大造舆论,把事件放在聚光灯下,每天开个新闻发布会,同时派出大量舰船伙同不明真相群众满世界搜索,就是逐渐缩小

美国可销毁人、机的场所。美国就像通奸者,中国带领警察、记者、凑热闹的堵在门口,有种你永远别出来!

中国或许不急于破案,打了鸡血似的呼朋引伴四处搜寻,并大呼小叫:这没有啊,那也没有啊,再去其他地方窥窥。

美国做贼心虚,急于把事情了结,四处放风把事情往恐怖分子方向引,希望毁灭证据,再栽赃给恐怖分子了事。

 

 
www.miercn.com 爱国交流理性平
“雪龙”号启程搜寻疑似失联客机碎片

 

“雪龙”号启程搜寻疑似失联客机碎片

按着这个思路就能明白过去的各种新闻、消息,各国稀奇古怪的做法是可以理解的。也可以预测未来一段时间将会发生的事:1、中国一面大造舆论,一面装腔作势瞎搜。2、美国重点发觉恐怖分子。

中国不着急,打持久战。美国如坐针毡、如芒在背,很不自然。(大家注意今后的新闻来验证啊)

有人可能觉得美国干脆就在迭戈加西亚把人、机就地销毁得了—-跑是跑不了的。谈何容易啊!

例证:中国大使高度赞扬马来西亚忽悠得好:四处乱指,你们去搜吧。中国大智若愚,不惜血本我搜,我搜,我搜搜搜。

最新例证:澳大利亚在美国暗示下突然发布可能找到了,习大大一个电话给澳总理,总理顶不住中国压力,今天就改口—弄错了,继续扩大范围搜吧。

中国用的是排除法:你说飞机不在迭戈加西亚,好!我把其他可能地区搜个底朝天,并且没有坠海,那它能在哪啊?我有的是时间。慢慢玩。

如果本人的思路是正确的,那么大家注意未来几天的新闻一定是这样的:

1、中国说什么,做什么:大概是—–新闻媒体大造舆论不止,大量舰船机加大搜寻力度。

2、美国说什么、做什么:大概是—–塑造恐怖劫机嫌疑,怀疑谁可能是恐怖分子。

米歇尔·奥巴马结束访华时,若是认缴罚款,事情会很快落下帷幕—两个好的象亲兄弟,一起擦屁股。否则,继续。

中国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要对美国进行拘留罚款,获取利益。

美国偷鸡不成蚀把米。

中国空军3架飞机赴马执行失联客机搜救新任务

 

中国空军3架飞机赴马执行失联客机搜救新任务

注意新闻的朋友一定意识到:中美竞争已经惊心动魄了:

1、人民币贬值—-拒绝剪羊毛。

2、中国在国外的利益地区,美国四处放火:泰国、土耳其、委内瑞拉、乌克兰、马来西亚、日本、菲律宾—我不好过也不让你好过。2013美国只在日本搞,效果不佳,2014起全世界给中国破坏。因为美国要不行了!

3、米歇尔·奥巴马来中国不是游山玩水来了,这个可是高深的外交。

4、中国在乌克兰问题上的弃权票,效果极佳—-中国若赞成俄罗斯,美国才可大作文章,把水搅浑,浑水摸鱼。

最近一段时间14亿的中国人在油锅上煎熬,眼睁睁的看着上百中国人在地球上人间蒸发,硬是活不见人,死不见尸,各种设想都似乎有道理,但有被无情的现实煎熬啊~

今天,我坐在火车上手头无事,于是乎,把所有关于这事的所有信息集中起来,做了一番整合,品为先前因后果,细细研究了番,发觉果然是大有名堂啊。诸位别急,且听我慢慢道来~

1、马航这事有蹊跷,绝对不简单:从种种迹象表示,这不是一起简单的飞机失事,也不是一起简单的恐怖活动,这其中的结论网上有无数的人给出结论,我且先将此次事件定性成“不简单、有蹊跷”因为,我自始自终不相信,这是一个完全没道理的人间蒸发,要知道,现代的卫星技术已经能判断一米左右的物体,更不要说一架如此庞大的客机。

2、目前参与营救的有“马、中、美、越、日”,有心急如焚急于救人的、有急于撇清关系表明清白的、有打酱油看闹热的、有趁机捣糨糊搞点是非的,但是我还是相信一个说法:就是凶手往往会回到作案现场,有一种可能:凶手就在其中,有人知道,但苦于言表怕说不清道不明左右得罪;有人在暗示,就看大家能不能明白其中的意思。

3、如果按照我前面的推理,那我想进一步的提出一个结论性的说法:这是一个阴谋!绝对的阴谋!是一个预设的、有计划、有目的、有步骤的巨大的阴谋!

3月13日,中国舰船、飞机继续全力搜救马航失联航班,不放过任何一个疑点。图为海军舰艇、直升机、冲锋舟等昼、夜出动,对相关海区进行不间断搜索。

3月13日,中国舰船、飞机继续全力搜救马航失联航班,不放过任何一个疑点。图为海军舰艇、直升机、冲锋舟等昼、夜出动,对相关海区进行不间断搜索。

按照这个结论我们可以预设这样的结果:如果这个阴谋得逞,马拉西亚将开罪中国,众所周知,南海一带,除了马来还有菲律宾、泰国、越南、印尼、柬埔寨其他的就没什么,我们来看一下这些国家最近都发生了什么:

A\菲律宾趁人之危想占黄岩岛的便宜,最近也是比较兴奋,菲猴这些做派其实一点都不足为奇,它很乐意也很兴奋的站在了中国的对立面;

B\最近和泰国的事情也比较复杂:大米换高铁的几乎暂时搁置,几百亿美元的生意眼看要打水漂,两位老大都不高兴,难免要互相的埋怨,至少先冷冷场吧;

C\印尼最近一直比较低调,他知道学大马,乖乖的赚钱,响声的不要,可是有人不高兴,于是那部讲杀华人的片子获奖了,炒的火热,给你们难堪,看你怎么个蜜月,不舒服就对了!

D\剩下的就是大马了,其实,最近几年大马发展一直不错,经济直线上升,闷声大发财,在南海也捞到了和多的好处,中国大陆也很开明,反正那边华人也是不少,算一门远亲吧,赚一点也不会撕破脸皮,大马的犬儒主义,实惠为王的做法也得到其他几个国家的效仿,它的态度很明确,有钱大家赚,嘴巴放干净,老大的面子要的,以越南为首的东南亚其他几个国家慢慢的看明白这个趋势,也想和大马一个做法,经济先搞上去再说~

如果这个趋势再下去的话,东南亚,除了搞不清状况的菲猴,其他都会成为马一、马二、马三。经济成一体,有钱大家赚,不久的将来将成现实,这个时候,大家想想:谁会最不舒服?

4、说到这里,我想事情其实已经初露端倪,如果我们排除这是一起正常的事故,而定性成一场阴谋的话,谁会是最大的受益者?当然是奥黑的合众国,让大马开罪中国,让中国人心有戚戚,马来人有口难言,人间蒸发,连个把柄都没,只有猜忌、怀疑、彼此的不信任,就像当初有人想让泰国开罪中国一样,手法阴毒。

我们的解放军不分昼夜,一直在不停的搜索

我们的解放军不分昼夜,一直在不停的搜索

5、好了,我的结论是:大马飞行员被某国收买,在途中突然关闭所有的通讯设备,来了个人间蒸发,然后直飞马六甲美军基地,至于人质降落后,是否会被处决,很难说,但飞行员被灭口的可能性很大。大马似乎已经明白这个事情的原委,有委屈却说不出口,有口难辩,所以吞吞吐吐,美国人死活不承认,反正死无对证,现在搬个凳子打算看大马和中国的对掐好戏。

3月14日有个误报,说媒体爆出大马的海军司令下令攻击飞机,微信不到10分钟又迅速删除,表面上是个好事者信口胡诌,但我觉得没那么简单,极有可能是是一次试探、看看双方的表情,又极有可能是一次点火,当然这个声音太大了反而会吸引大家的目光,反而容易暴露,所以微信迅速的删了~

6、刚刚看到一条消息,说有一台遇难者的手机在美国某地出现,我一点都不觉得奇怪。因为它符合我的推理。垃圾国家,什么做不出来

马航事件北京遭美马暗算 中国吃了大亏

马航MH370客机已失联5天,机上二百多人,有154名中国同胞,焦急的不仅仅是其家人,还有广大中国同胞。虽然已经过去5天,但事件并未因为时间过去而清晰起来,反而谜团越来越多。如今,这一事件已确认演化为一次大国的政治博弈。

关于马航失联事件,我最早听到是在8号早晨大约九点来钟,是从新闻上看到的。根据报道,马方是在客机失联五六个小时后通知中国,从最初马航公布的2:40分算起,应该是八点来钟通知中国(事实上,该架次客机应该是早晨6:40分到达北京。换句话说,马航是尽量拖时间未告诉中方)。

当我看到这件事最初,就深深感觉到其不同寻常,原因有二:一方面是乌克兰局势非常紧张,中国的这颗砝码放在哪边关乎天平的稳定性;二是针对中国的恐怖袭击在昆明刚刚发生一周,造成重大伤亡。

 

中国海上搜救力量在行动

中国海上搜救力量在行动

所以,当时就感觉是不是恐怖袭击,这起事件背后有没有政治背景或被政治利用。所以,当天上午笔者就提出应派预警机前往,一方面是觉得抓紧时间有可能会抢回声明,另一方面原因就是担心如果有政治背景或后边被政治利用,我国必须率先采取措施方可。

事实上,我国采取措施已非常及时,当天上午11点左右,我国交通部两艘救助船已出发赶往出事海域。下午,李克强总理就与马来西亚总理通电话,敦促马方快速展开搜救工作。但或许是最初没有估计到其严重性,也或许是调派军队的传统机制上不够完善,动用军事力量搜寻是在一两天后才全面跟上(这充分表明成立国家安全委员会的重要性)。

该事件的重要性笔者在3月9日凌晨越来越感觉不妙,所以当时就发微博发了“【疑点太多,怀疑马方开始就隐瞒真相,中国应即刻派工作组赴马调查】一,已确认两个冒名顶替者登机,马航却说未确认,但却派百十人工作组安抚家属,同时迟迟不派飞机搜救。二马航飞机失联后五个小时才通知中方。三,马航发布会一次次推迟且发布信息迟缓。”接着又特别强调“事关重大,不可不察啊!要派调查组赴马调查才能清楚啊!”

笔者当时为什么这样说,就是因为这个时候一定要拿到事故的真相,要拿到调查结果的权威发布权,否则一旦最终结果由其他大国发布,那就意味着相关大国会肆意发布利于自己的消息,从而让中国在该事件上受制于对方。这样的结果是什么?就是可能直接影响我国的战略安排,或者迫使我国按照对方的安排走,到时候我国的战略损失就大了。

中国海上搜救力量在行动

中国海上搜救力量在行动

而最新的消息已经证明了笔者当时的怀疑。首先,马方至今所公布的消息经常前后矛盾,连失联时间都更改多次,失联地点也一改再改。从马方迟迟不通知中国,到通知中国后迟迟未能投入救援力量,可确认马方从开始就隐瞒了重要信息。

如今,根据马军方公布的信息,客机与马航失联是1:30分,而军用雷达却监测到该机返航并飞到马六甲海峡消失。而公布这则消息,则是在在事件发生后的第五天,马方在十多个国家连续在马来西亚与越南交界海域搜寻四五天后,却说飞机最后消失是在马六甲海峡。

根据之前的消息报道,美国是最早介入调查和搜寻的国家之一,而且美国从一开始就由FBI接受向恐怖主义方向调查,与此同时美国的航母舰队也参与了救援。但是,令人奇怪的是,各国热火朝天搜救消息不断,美国搜救能力最强却迟迟没有什么消息,这完全不符合美国过去自认为“世界警察和救世主”的高调。而据报道,美国最重要的搜救力量一直没有和其他国家一起在马来西亚和越南交界海域,而是在马六甲海峡。

就在事情过去近5天的时候,马来西亚却对外声明称飞机最终从雷达上消失是在马六甲海峡,并将搜索范围扩展到马六甲海峡和更向西的安达曼海。笔者当时就在笔者的新浪微博上作出评论,这是马来西亚要将这次调查结果的权威发布权交给美国。

之后不久,马来西亚又否认了所谓飞机在马六甲上空失踪。这个前后矛盾,笔者的分析是马方受到了我方的施压,中方如此施压则是要争取时间,夺回调查结果的权威发布权。事实上,我国已加速赶往马六甲,在12号下午已赶到马六甲展开搜救。更为奇怪的是,12号下午传出马六甲槟城附近发现疑似穿有救生衣的死尸,之后又被马方否认。

个人看法是,这可能是某大国已掌握相关情况,要将注意力逐渐吸引到马六甲,从而把调查权威发布权抢走。有人会问,某大国为什么不直接发布相关消息?试想,大家都在马来西亚和越南之间的海域搜索,多日一无所获,你却一直在马六甲方向搜救,并最终有“重大发现”,那一下子全部聚光灯就会打在某大国身上,大家都会提出疑问: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寻找?如此,自然就露馅了。

 

中国海上搜救力量在行动

中国海上搜救力量在行动

所以,这则消息最终被否认,我国经过争取时间后,终于也奔赴马六甲,现正在马六甲搜寻。对于12号我国发布的9号发现的疑似漂浮物图片,个人理解是为了争取时间,为了对冲飞机在马六甲上空失踪的消息,如果9号真的发现了目标,正常情况下早已搜到,又何来今天才发布呢?

从最近马来西亚的表现上看,马来西亚显然有巨大的压力,肯定说了谎,否则不会一次次地在发布相关信息后又反复否认,只有是因为在内心有鬼再加上外部有巨大不同方向的压力时,才会有这种表现。而根据现在情况看,最终飞机在马六甲的可能性更高一些,而且很可能已接近真相。未来一两天,应该就有较为确认的消息出现。

这次事件,中国在争夺调查权威发布权上是吃了亏的,即在最初的反应上虽然够快,但在方向判断上存在瑕疵,即没有在第一时间对该事件有充分的认识,使得现在与某大国争夺权威发布权的时候处于被动位置。

但是,由于反应及时,我国舰船已赶到相关海域,再加上该事件背后存在着诸多疑点,时间又极为紧张,所以现在调查结果的权威发布权还处于激烈争夺当中,我国虽处于后手,但终归是在南海,且又投入了足够多的力量,所以事情可能并不会很糟。

中国海上搜救力量在行动

中国海上搜救力量在行动

关于这次飞机失联事件的结果,笔者有两个判断:一,事件接近有初步结果了;二,事件的结果可能只有两种:一种是明知怎么回事却没法说,只能搞个冠冕堂皇理由;另一种却可能一个完全出乎所有人预料的结果。我们拭目以待。

但有一点可以预见,为了争夺权威调查发布权,某大国未来几天将会非常活跃。据报道,美国驻香港总领事已说,美国已派700多名美国大兵在马六甲海峡和南海海域搜寻。与此同时,美国中情局局长也发话了,称仍不排除恐怖袭击可能。

该事件最终定性,恐怕已并非事件真实所能决定,而是取决于大国博弈。没办法,有人要蹚浑水,具体如何演化我们拭目以待,等待真相浮出水面。

两天来都是在说马航的事,其实我最希望的倒是一件恐怖事件(的一种)。比如,370机被恐怖分子劫持,将777飞机劫持到一个绿教机场,然后开口要价。如果是这样,不但机上人的性命大部分可能得救,还会演出一部有声有色的现代大营救的活报剧,幕后的各国政要勾心斗角、尔虞我诈、漫天要价、就地还钱。

另外,突击队出动,各种超级现代化的反恐设备和霸气十足的反恐精英部队闪亮登场。又因为机上中国人最多,中国的特种部队将获准飞赴出事地点展开营救,如若真是这样,倒是一个最好的结果。

这个假设也符合来自“无线电通话突然失联”“四个假护照”的信息的解析和猜测。可以带上飞机的防身武器
比如“无线电通话突然失联”是因为歹徒先关掉无线电通讯,再制服正副驾驶的结果,而那四个假护照恰恰就是恐怖分子!

 

马航失联客机空服安德鲁纳里(左)资料图

 

马航失联客机副机长FARIQ(左)资料图

这个假设需要几个条件,一是需要一条能降落777的跑道,而是需要恐怖分子现在就要说话要价了。面对劫机,你不能手无寸铁

恐怖袭击可能性的第二条是恐怖分子就是以炸机为目的,不过,现在没有任何一个组织和个人承认或者发话。那炸机的目的是什么呢?

至于什么风切变,什么超自然现象,那都会有正副驾驶的最后通话和哪怕是自言自语,因为正副驾驶的送话器与无线电始终是联在一起的。

飞机或许是真的失事了,政府说失联其实就是一种安慰策略,另外就是对是不是被劫持还有一点期待。劫机时高度隐蔽的防身暗器

但是,最诡异的还在后面

就在失事前的几分钟,另外一架飞机还与370号通过话,370号似乎遇见了“干扰”导致“听不明白”对方说什么。

资料图:mh370客机

 

资料图:mh370客机

这可能就是飞机本身的问题了。前不久也是一架777飞机在旧金山出事,结果是飞机在从“自动驾驶”转为“手动驾驶”时出事。而这架马航370号出事的时间已经在1万米高空,如果遇见突然的情况,驾驶员就会下意识的转入“人工驾驶”。反劫机专用战术防卫笔

偏偏在这时“干扰发生”,很有可能是飞机的数据总线和核心软件或者供电系统出现了颠覆性的错误,导致各翼面失常,就像在洛杉矶撞尾的那架777,如果在高空飞机就会竖立起来,这就是我们所知的“失速”!

现在各种媒体都不愿意在突然被“干扰”上下功夫,就是怕触动美国和西方最敏感的飞机本身的问题,因为这牵扯到西方和美国最不愿意被触动的商业利益,它们才不关心谁死,死多少,它们最关心的是飞机还能不能卖。(包括军机的军售,有谁关心买飞机的国家威胁了邻国?资本的力量是强大的,也是西方和美国最高的利益,它们的政府和媒体都是为它服务的。)美国这次搜救一直冲在了最前头,就是想找到另外一些证据来逃避责任!

前不久中国的新舟60两次起落架放不下来,这么个没死人的事故招来了国内外连篇累牍的大肆报道,记者一直追到西飞的大门口,这种宣传上的落井下石怎么也轮不到美国和西方的飞机上,国内的公知精英才不会得罪主子。

美军f22战机

 

美军f22战机

美国创造了很多神话,比如F22.但是就是这个被称为神话的F22,在第六次首飞的试飞中就因为软件的颠倒性问题导致像一个失控的怪鸟,上上下下扑腾了几次,在驾驶员彻底晕菜后坠毁,飞行员也摔死了。

有的时候问题其实很简单,但是一旦涉及到商业利益就复杂了,这本糊涂账只有利益的攸关方清清楚楚,但是他们会说吗?

客机失联幕后有黑手 马方隐瞒不敢对中国说

大家应该注意到马航客机失联事件是在乌克兰局势发生变化,“对方”舰队意图进入黑海这样的一个时刻发生的。

欧洲在马方未主动发布的情况下,第一时间向中方确认和证实了意大利人和奥地利人不在飞机上,这其实是一个向中方暗示的信号,告诉我们:“他们和此事无关,也只能说这么多……”

这一信号等于是告诉了我们调查的方向,如果欧洲提供信息的正确性,从护照丢失时间和机票路线看,这个行动是有预案和充分准备的

巧的是有问题的机票多数是南方航空出票,人员国籍更是涵盖了热点地区各方。

我方损失人员还有一点宗教背景,又是马方的飞机,最近昆明又出事,这是想挑起大战吗,而这些正是败笔,是想掩盖误导事件什么?

3月9日,美国海军驱逐舰“特鲁斯顿号”进入黑海。

消息称至少有4人持假护照冒名登机。

对于这一地区的空勤信息应该是比较详细的,虽然各国不大,可这几个国家的雷达并不落后,欧洲货到俄罗斯货都有。

对于777这种目标信号如此大的飞机,居然都不掌握不确定,一定有知情者的。

即便如此“对方”还是不忘展示其伟大形象,又是爆料直播报道又是第一时间派出反潜机和军舰,充分反映了其存在的及时性,从赶到的时间看,他们是够迅速的。

对方”情报机构的介入,可以充分掌握事态的发展,在电子战飞机和军舰对周遍通讯的监控下,通过煤体可以影响混淆舆论的发展和摸透中方的反映。

对方”非常担心我方此时海军向地中海方向运动,马方的态度有其反应低下的一面,但恐怕也是有隐情的

马方实际上是我们基础工作比较好的地方,对情况的不掌握实在不应该,已经有这方面的人表示“事情超出了想象和控制”,可能“对方”动用了非本地的资源

“对方”的要求可能只有一点“拖”,“对方”需要时间“看”着大海来掩盖一切,即便获得线索也是他们想让别人获得的。

图为当地时间3月9日,一架驻日美军的P-3C预警机从嘉手纳空军基地起飞,前往马来失联客机疑似失事海域进行搜寻。

图为当地时间3月9日,一架驻日美军的P-3C预警机从嘉手纳空军基地起飞,前往马来失联客机疑似失事海域进行搜寻。

所以他们积极的参与到了这次救援行动中,以防止我们获得机上证据和旅客携带信息,而马方还在称失联,是各方都没想好该如何向中方“说明”此事

从我们的反应看,已经做了虽然比法国的两年短,但至少几个月的“官方调查”准备,“对方”非常迫切的想了解我们对这一事件的定性,并做了试探。

对于这个事情我们可能分两步走:桌面上的和桌下的。

我们越不多说,越说明两会后这个世界将会发生很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