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记者:KLIA是非法贸易枢纽 · “MH370载大量山竹存疑点”

调查记者:KLIA是非法贸易枢纽 · “MH370载大量山竹存疑点”

(吉隆坡24日讯)揭露失踪的马航MH370在泰国湾被击落炸毁之余,调查记者弗洛伦斯再次挑起MH370机上载有大量山竹的疑点。

根据《伦敦太阳报》引述这名记者在著作中对MH370时间的评论,她认为,MH370事件的官方版本是“转移视线”和“近来最大规模的掩盖”,以掩盖飞机携带未经检查的非法货物的事实。

弗洛伦斯说,非洲和中国之间最大的非法贸易枢纽是吉隆坡国际机场,因此山竹可以成为各种东西的掩饰,包括犀牛角或象牙。

她表示,更奇怪的是机上还有2.5吨的小型电器产品,包括锂离电池,对讲机配件和充电器等。

“这本来应该是小东西,不是很有价值,也不是很沉重,但官方报告却称这批货物没有经过X光检查,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她指这些神秘的货物可能就是飞机被迫紧急降落的原因,目的是“迫使飞机降落,没收货物,然后让其再次飞行”。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21-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