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投机分子机会推翻州政府 希盟支持沙菲益还政予民

希盟全力支持反对由国盟所挑起的跳槽风,并支持解散沙巴州议会,还政予民。(摄影:Irwan Majid)
希盟三党魁指出,希盟全力支持沙巴首长沙菲益和他所领导的州政府,以对抗恶毒、不民主以及不道德的手段收买人民代议士,试图给予投机分子机会推翻州政府的做法。

公正党主席安华、诚信党主席莫哈末沙布以及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今日发表联合声明说,希盟全力支持反对由国盟所挑起的跳槽风,并支持解散沙巴州议会,还政予民。

他们说:“只有人民才能打败这种由首相慕尤丁和内政部长韩扎再努丁所支持的前首长慕沙阿曼所推动的恶意夺权的做法。”

希盟严厉谴责慕沙阿曼、首相以及内政部长所采取的政治背叛行为,同时献议每个人可获得3200万令吉,并提供副首长一职。

他们补充,在国家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当儿夺取政权是非常不负责任的做法。

“看来与人民的健康与夺权相比,并非是首要关注的情况。”

“我们呼吁沙巴人民在即将来临的州选举中支持沙菲益和联盟政党,以重新设置有原则的政治环境,拒绝政治跳槽,以及在金钱和权力之外,恢复到人民才是主要的决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