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夷文风波】展示保护华教决心 柔华总将赴华团大会

(古来26日讯)柔佛州中华总会(柔华总)代表将响应华总号召出席12·28华团大会,展示保护华文教育决心。

该会发文告指出,柔华总本月22日在古来柔华总会所召开理事会议,与会理事一致通过将响应上述活动。

该会提到,此举并非反对爪夷文、回教徒或是任何族群,而是在保护国民型小学的华文教育制度的完整。

柔华总响应12·28华团大会,前排左起是陈文达、陈贵友、曾敬竣、林家全、杨永明与邱亚明等人。

该会认为,随着我国出现政府轮替后,在民主指数明显提高的今日,董总举办这项华团大会,合法与符合国家民主权利。

该会表示,董总长期以来,维护我国华文教育有目共睹,而在爪夷文字介绍单元事件上,政府似乎有意绕过董总,此举动并非最佳方法。

出席理事会议者,包括柔华总会长拿督林家全、署理会长拿督斯里曾敬竣、副会长拿督陈文达、邱亚明、总务杨永明、副总务黄龙、财政陈贵友、团长李正瀚、各属会代表、青年团与妇女组代表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