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曼支持者是冲突导火线” 保安人员:尝试把米占带入会场

公青团大会出现肢体冲突,负责党保安工作的团队直接把矛头指向希尔曼支持者。(摄影:Seth Akmal)

公青团大会出现肢体冲突,负责党保安工作的团队直接把矛头指向公青团署理团长希尔曼支持者,尝试把被罢免的公青团原任大会议长米占带入会场是导火线。

公正党的保安部队主席卡里强调,他们的工作是负责让第14次公正党代表大会顺利进行。

“早上发生的闹剧是源自于希尔曼的人尝试把米占带进会场。”

他发布文告指出,保安部队的工作是确保没有持有合法出席证的人不能进入会场。

“这导致一些人感到不满意,接着就吵架。”

“我对于有人把问题归咎我们(保安部队)感到遗憾,(事实上是)一些代表有粗爆的行为。”

公青团代表大会今日发生两起肢体冲突事件,一些自称为代表的人试图硬闯大会。

即便他们当时一度停止,但身穿黑色T恤的青年不守规矩和试图硬闯,更因此与现场保安人员引起肢体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