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嘉宾风波告一段落 公青团遵循传统邀阿兹敏主持

法米在该党政治局特别会议后,宣布由党署理主席阿兹敏主持公青团代表大会开幕。(图:透视大马)

人民公正党两大派系在代表大会前夕的“和解”会议有最新进展,两大臂膀代表大会的开幕会维持传统做法,交由党署理主席阿兹敏主持开幕。

至于原本受邀开幕的党顾问旺阿兹莎,如今则是公青团大会的闭幕嘉宾。

公正党通讯主任法米在该党政治局特别会议后,宣布这项消息。

“我们刚和党主席安华以及阿兹敏进行一场特别政治局会议,我们讨论了有关大会的筹备进展。”

“我可以在这里通知大家,公青团和妇女组星期四的大会将由阿兹敏负责开幕,至于闭幕会由旺阿兹莎负责。”

他说,今年的公正党大会势必会让人看到更团结的一面。

“我们会听取各方领袖的意见,也能看见公正党未来会继续前进。”

有关公正党大会的争议,在过去2周引起关注,从中突显出安华和阿兹敏之间的问题似乎没有缓和的迹象。

公青团要打破传统不让阿兹敏主持开幕,转向邀请旺阿兹莎,至于妇女组会维持传统做法。

随着今晚政治局的会议结果,才让这个风波告一段落。

法米解释这项决定是听取了各方领袖的意见,以及会议中的商讨结果。

他补充,公正党领袖也多次讲明大会只有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