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无能竟拿媒体开刀!刘华才:林冠英有被害妄想症

刘华才认为林冠英是患上了‘被害妄相症’,而且病得不轻,希望后者不要放弃治疗,要准时吃药。 -精彩大马制图-
刘华才认为林冠英是患上了‘被害妄相症’,而且病得不轻,希望后者不要放弃治疗,要准时吃药。 -精彩大马制图-

(吉隆坡5日讯)民政党全国主席拿督刘华才认为,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显然已患上严重的“被害妄相症”,因为无论在朝或在野,他都无时无刻的想像有人要加害于他。

刘华才今日发表文告表示,对行动党秘书长办公室发表千字文,指控《星洲日报》的唯一目标就是打倒行动党一事,感到啼笑皆非。

他说,这已不是林冠英首次拿《星洲日报》“开刀”,后者早前接受专访时,就已将该党无力捍卫华教、阻止教育部推行爪夷书写的课题归罪于《星洲日报》的报导。

“看到行动党秘书长办公室发表的文告后,我认为林冠英是患上了‘被害妄相症’,而且病得不轻,希望后者不要放弃治疗,要准时吃药。”

他指出,行动党在未成为执政党前,曾多次公开谴责巫统打压媒体的做法,如今换了位置也换了脑袋,竟公开发表声明数落《星洲日报》就是以攻击行动党为目标,并批评该报处理新闻的方式。

“难道这就是希盟所强调的新闻自由?”

他也说,希盟上台这一年多来,行动党面对华社的担忧和提醒,都仍抱持不可一世傲慢思维,从以“不是华人”自居,到承认统考、学习爪夷书写、莱纳斯课题等,都显得无能为力,更甚的是继续赖前朝,如今更是归咎於媒体报导。

刘华才指出,行动党不论是在执政槟州乃至现在执政中央,都无视选民诉求及无力兑现大选承诺,成为不折不扣的“民主行骗党”。

他强调,民政党全力捍卫媒体新闻自由,所有媒体都应该有绝对的编采自由,不能够因为不刊登执政党的新闻,就被标签为反政府或亲在野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