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华团领袖当众批评拖延承认统考 陆兆福:政府会聆听民意

陆兆福表示,政府任何政策无法令所有人满意,只能满足“大部分”人士。 -FIrdaus Latif摄-
陆兆福表示,政府任何政策无法令所有人满意,只能满足“大部分”人士。 -FIrdaus Latif摄-

(芙蓉17日讯)交通部长陆兆福表示,政府任何政策无法令所有人满意,只能满足“大部分”人士。

他说,政府保持开明和开放态度,愿意听取民意和接受批评,因此在聆听民意后,会作考虑和修改。

“新政府拥有新思维,身为人民代议士,再不中听的话,我们都要聆听。”

陆兆福是出席马潮联会85周年、森美兰潮州会馆65周年及马口潮州会馆36周年联欢晚宴时,如是指出。

陆兆福在晚宴上并没有提及承认统考或爪夷书写等课题,他仅表示希望华团领袖能继续保持敢怒敢言的态度,而政府会诚心听取民意。

不过,马潮联会总会长拿督斯里黄赐兴在致词时直言,希盟政府执政后本末倒置,非但没有兑现承诺承认统考,反之仅设立“独中统考特别委员会”收集各造意见。

他询问,如今掀起爪夷书写风波,是否在拖延统考课题,疑惑承认工作已胎死腹中?

他认为,任何强迫性政策或进一步加深社会矛盾与分裂,若政府一意孤行,必定会引起人民更大的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