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胡丁:安华为下任首相协议仍生效·不存在重新考虑问题

《星洲网》2019-08-18 12:10:55

4900MXJ20198181226514607857.JPG
沙拉胡丁强调,虽然首相任期没有明确讨论,但第八任首相是明确的。

(波打18日讯)诚信党署理主席拿督沙拉胡丁强调,首相敦马哈迪和拿督斯里安华作为第七和第八任首相被列明在至今日仍维持的希盟协议中,因此不存在是否要重新考虑、要提出新建议的问题,有关协议依然生效,诚信党确保仍维持有关协议。

他今日为诚信党巴力区部大会主持开幕时表示,有人质疑为何诚信党领袖在此课题上缄默,实际上在成立希盟时,诚信党是其中一个创立成员,也是其中一个书写协议者,这一点毋庸置疑。

“当我们接受马哈迪出任希盟主席,那场交流我们一同在场。我们在达到共识的情况下拟定有关协议,即第七任首相是马哈迪,第八任首相是安华。”

至于首相任期,他坦言的确没有特别讨论,但第八任首相是明确的。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19-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