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支持敦马任相届满” 阿兹敏欠希盟一个解释

人民公正党署理主席阿兹敏解释他支持马哈迪任相至任期届满为止,是为了稳定国家经济.(档案照:透视大马)

人民公正党署理主席阿兹敏解释他支持马哈迪任相至任期届满,是为了稳定国家经济,公青团团长阿克玛认为对方欠希望联盟一个解释,为何他不要马哈迪提早把领导棒子交给公正党主席安华。

他说,希盟在第14届全国大选前的共识是,马哈迪需要交棒给安华,他不解为何阿兹敏会支持反对党的论述,支持马哈迪任相届满。

“如果他要采取和希盟之间所认同的东西,他就应该给希盟主席理事会解释。

阿克玛到槟城出席活动后向《透视大马》指出,“阿兹敏该遵守希盟之间所认同的协议,接棒的课题已经讨论了很久,也取得了一个共识。”

根据希盟4个政党之间的协议,马哈迪会在两年的时间交棒给安华,马哈迪已多次强调会遵从这项协议,至于时间要等他何时可以恢复国家的经济和财务稳定。

7月29日阿兹敏呼应伊斯兰党主席哈迪阿旺的建议,认同首相马哈迪应留任其职务至届满。

8月2日阿兹敏解释说,他支持马哈迪任相之届满,并非反对安华当首相。

“若你看我的内容(声明),清楚说明专注于经济。政治的稳定性在吸引外资到国内是非常重要的。”

“首相持续领导的重要性在于稳定政治和持续性,直到我们决定下一届全国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