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龌龊政治

尽管我国已经由希盟执政,可是肮脏的政治戏码还在继续上演!(档案照:透视大马)

最近,14名原住民死于一种神秘的疾病,而这种疾病并不为人所知。

布城仍有营养不良的学童、有失业的医学毕业生、有些州仍允许未成年新娘及经济状况欠佳。

但今天我们的注意力将却集中在机要秘书在面子书的视频供认上,证实他在沙巴的竞选活动中与一名部长发生性关系,并敦促当局调查该部长所谓的贪污行为。

这一切都发生在具有争议性的拉蒂花受委为大马反贪污委员会主席的一周后。

这一切都发生在具有争议性的拉蒂花受委为大马反贪污委员会主席的一周后。

两个事件有关联吗?从表面上看,是的,因为当她是公正党党员时,她就与部长的派系联系在一起。

是的,他是公正党部长,政治助理是公正党党员,似乎政党政治胜过于一切,就像1998年安华面临同样的指控,失去工作并最终被判入狱一样。

在这里,我们再次陷入政治阴谋。

在这里,我们再次关注马来西亚在马哈迪后世界的权力游戏。

我们再次看到了糟糕的视频和贪污指控,似乎与马来戏剧拥有同样的水平,骗子有着糟糕的发型,假笑声和橙汁。

现实是马来西亚政治人物需要成长,他们需要知道大多数大马人投票是为了改变,无论是希盟或伊斯兰党,但绝对不是国阵,因这种性和贪污丑闻是常态。

大马人投选一个不会偷窃或征税的政府,一个可以解决中等收入窘境的政府,提供医疗保健,减少繁文缛节和腐败,而这些都是给予他们拥有一个更好的生活的希望。

一个有效的管治就是当首相和内阁是可信赖的,在通过恰当的程序作出决策。

大马人想要以民为本的政府,而不是那些只是为了自己,而继续搞砸人民的人。

也许这种政治诡计仍存在,是因为同样的政治人物在操纵这个戏码。

这是他们唯一知道的策略,利用同性恋和贪污指控,通过在面子书上广传,而不是分派3gp格式的视频片段。

但效果是一样的,警方和反贪委会将调查这个丑闻,布城也必须处理这件事,这将对希盟的竞选宣言和使命带来损害。

这个丑闻可能是真的,也可能是谎言。但可以肯定的是,大马人将继续遭受这种政治阴谋的残害,而不是让不一样的政府解决这种会伤害大马的问题。

新马来西亚?不,它只是一个更老旧的。

Jahabar Sadiq

《透视大马》总编辑兼首席执行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