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土地交换计划 反贪会:或传召阿末扎希等前部长官员助查

《东方网》发布于 2019年05月21日 11时24分 • 最后更新 2小时前

 

(吉隆坡21日讯)国防部土地交换计划,反贪污委员会副首席专员(行动)拿督斯里阿占巴基今日指出,反贪会不排除会传召前副首相拿督斯里阿末扎希等前部长或官员助查此案。

他透露,除了国防部官员已针对该弊案报案提呈稽查报告,前国防部长拿督斯里希山慕丁也于上周透过代表,提呈一份报告给反贪会。

“在国防部于数月前向反贪会投报后,我们已经开档调查。我们正在调查国防部官员投报的两宗案件。”

“反贪会正在研究所有提呈给我们的(土地交换)稽查报告,希山慕丁也提呈了另一份报告给我们。”

“我们会全面研究所接到的所有事项,并会调查当中是否有涉及在我们范畴下的滥权及贿赂行为。”

询及希山慕丁是何时提呈相关报告予反贪会,他表示,若他没记错的话,希山慕丁是在上周透过代表把报告交给反贪会官员,而其部门目前还未获得完整报告。

“目前反贪会还未展开逮捕行动,会先调查当中是否有滥权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