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阿兹莎:“新马来西亚”精神仍有一段漫长的路要走

《东方网》发布于 2019年05月18日 14时50分 • 最后更新 1小时前

 

(吉隆坡18日讯)我国副首相拿督斯里旺阿兹莎呼吁国人团结一起以建设国家,而她坦承实现“新马来西亚”精神仍有一段漫长的路要走,无法一蹴而就。

旺阿兹莎说,正在逐步实现的“新马来西亚”精神,拒绝一切形式的宗教及种族极端主义,这需要靠每个大马人携手合作才能达成的共识。

她今日发表卫塞节献词,给佛教徒献上祝福时,也祈愿“新马来西亚”拒绝一切形式的极端主义的议程,得以深化下去。

她不讳言,在希盟政府上台刚满一年之际,国人尚未看到新政府领导的国家与执政60年的前朝政府的领导所带来的变化,而她也深知民众对希盟有很高的期望,并希望尽速带来改变。

她说,当所有的马来西亚国民都愿意为了国家利益而抛开歧见,那么将很快会实现看待改革的成果及愿景。

她也提到,大马国民在去年用选票改写了大马的历史,自国家独立以来,第一次实现政党轮替,接下来更要团结一致以建设一个新的马来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