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律师为纳吉打官司 同时需应付自己4项洗黑钱罪名

《东方网》最后更新 2019年04月23日 00时18分

(吉隆坡22日讯)著名律师丹斯里沙菲宜除了要为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打官司,还要应付自己的4项洗黑钱罪名,导致原定在今午2时復庭续审的纳吉SRC国际公司贪污洗钱案展延约50分钟才开始。

纳吉涉及的SRC公司贪污案件今日进入第6天的审讯,沙菲宜是纳吉的首席代表律师。

审讯从今早开始至下午约12时40分午休,高庭法官莫哈末纳兹兰择定下午2时復庭续审。不过,沙菲宜所面对涉及950万令吉的4项洗黑钱案,碰巧落在今天下午2时,导致他分身乏术。

到了下午2时,纳吉辩护律师之一法汉沙菲宜以其理由,向法官莫哈末纳兹兰申请展延半个小时,获得法庭批准。

然而,到了下午2时30分,沙菲宜本身面对的案件仍在进行中,因此纳吉律师团队再向法庭申请展延15分钟復庭。

纳吉在等待开庭时,也被允许坐在公眾席。

最终,案件在接近3时正式復庭,並再度传召本案第11名证人出庭作供。

值得一提的是,第10名证人巫统新山区部秘书阿布达立在供证时,为原本严肃的审讯带来一阵的笑声。

事源于本案主控官莫哈末赛夫丁要求阿布达立確认, 纳吉是否在场出席今日审讯时,后者隨即指向犯人栏中的纳吉,同时说:「害羞啥?我的老板」(malu apa bossku)的口號,顿时让庭內眾人发出笑声,连纳吉本人也忍俊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