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起来为索回砂拉越的邦国地位和完整的砂拉越主权而开声

《犀乡资讯网》2019-03-18  分类:犀乡论坛

 

在此高度白色恐怖笼罩下,当年这些砂沙本土党政要谁敢不签? 我们应该理解当年这些老一辈当年的处境,过去的人联前辈老杨老王,包括当时的守江(后来的民行党领袖)都签了。 我们无需再在这件事上去缠绕旧账骂人家。现在,我们最重要的事情是,不分政党,不分种族的所有的砂人团结起来朝前看为现在的索回砂原本邦国地位做事,为索回完整的砂主权而开声,为揭露和拒绝假争取真出卖讲话,为所有为砂邦国地位和完整主权而奋斗者的每一句话,每一个行动点赞

  以形成在这新时期里的所有砂拉越子民们的最大声音!  是的,我们的还我邦国归我主权之路还曲折艰难,但,我们是砂拉越人,是砂拉越子民,我们生于斯,死于斯,我们不做谁做!让我们携手并肩勇往向前吧!

 

 

谁该为过去砂拉越权益被出卖负责

作者:余清禄      2019年3月17日中午

对於谁该为过去砂拉越权益被出卖负责的事,大家说的都有其道理。从实事求是的历史观点和当前最紧要的任务来看,我认为:

从历史事实来说,过去那个年代,砂拉越在马来西亚框架里,任何有违拗联邦意志者都要被铲除。

1963年64年砂拉越首席部长宁甘要依据MA63,实现砂拉越公务员婆罗洲化,坚决抵制联邦派人来接替离任的英国官员,就惨遭逼迫,虽然法庭宣判宁甘胜诉,最后任然被强迫下台。沙巴更惨,你不接受5%石油税,干脆把占了大半个内阁的一架飞机在众目睽睽下於亚庇机场边的新苏兰水村上空引爆,全机政要无一完体,见者无不心寒。

试问,在此高度白色恐怖笼罩下,当年这些砂沙本土党政要谁敢不签?

我们应该理解当年这些老一辈当年的处境,过去的人联党前辈老杨老王,包括当时的守江(后来的民行党领袖)都签了。 我们无需再在这件事上去缠绕旧账骂人家。

现在,我们最重要的事情是,不分政党,不分种族的所有的砂拉越人团结起来朝前看,为现在的索回砂拉越的原本邦国地位做事,为索回完整的砂拉越主权而开声,为揭露和拒绝假争取真出卖讲话,为所有为砂拉越邦国地位和完整主权而奋斗者的每一句话,每一个行动点赞! 以形成在这新时期里的所有砂拉越子民们的最大声音!  是的,我们的还我邦国归我主权之路还曲折艰难,但,我们是砂拉越人,是砂拉越子民,我们生于斯,死于斯,我们不做谁做!让我们携手并肩勇往向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