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刘特佐父母.警方也通缉罗斯玛设计师

《星洲网》2019-01-25 15:07

除了本地富商刘特佐的父母亲,大马警方也正寻找另外2人,以协助调查一马发展公司(1MDB)弊案。

(吉隆坡25日讯)除了本地富商刘特佐的父母亲,大马警方也正寻找另外2人,以协助调查一马发展公司(1MDB)弊案。

全国总警长丹斯里弗兹表示,警方寻找的4个人包括刘特佐父亲丹斯里刘福平、母亲吴玉幼(皆66岁)、54岁的新加坡籍公民莎布南娜莱达斯Shabnam Naraindas Daswani(也称为娜塔莎Natasha Mirpuri),以及40岁的陈金龙(译音)。

警方是在2001年反洗黑钱和反恐融资法令第4(1)(b)条文下,寻找他们以协助调查。

“我们促请任何掌握相关资料的人士,尽快向警方联系,”弗兹发表文告指出。

文告也附上4人的照片、地址、身份证与护照号码等资料。

“我们希望在此事件上,获得公众的合作。”

其中,娜塔莎是一名时装设计师,其居住地址为新加坡的Parkstone路。前首相夫人拿汀斯里罗斯玛的前助理里扎曼梳曾经证实,娜塔莎是罗斯玛最喜欢的其中一名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