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兹哈哈伦新官上任 着手重振选委会形象

阿兹哈说,最大的挑战在于选委会在第14届全国大选时的负面印象。(YouTube截图)
新任选举委员会主席阿兹哈哈伦说,他将着重于改善人们因为第14届全国大选时,对选委会留下的负面印象。

这名资深律师指出,自己已意识即将面临的挑战,并冀望改善选委会的整体形象和名誉。

“目前,最大的挑战在于选委会在第14届全国大选时的负面印象。”

“我想改善这样的问题,并致力提升选委会成为受人尊敬,即公正,高效及公平的机构。”

阿兹哈于1962年10月26日在吉打出生,他拥有马大法学学士学位(LL.B)及伦敦国王学院法学硕士学位。

他在1987年在艾伦格禧律师事务所(Allen & Gledhill)当律师,之后1992年为KH Koh,Azhar&Koh服务,较後分别在各大律师楼服务,其中包括Khaw & Hussien以及TH Su & Partners ,当中他的工作也涉及选举的法律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