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会是副教育部长?马智礼:是女的!

《星洲网》2018-06-23 19:12

至于何时会宣布副部长,马智礼说,这交给首相敦马哈迪宣布和决定。
马智礼透露,教育部副部长将会由女性出任。(图:星洲日报)

(柔佛.居銮23日讯)谁会是教育部副部长?教育部长马智礼说:“是女的!”

他也透露,教育部副部长将会领导承认统考事宜的工作委员会。

马智礼今日在选区举行开斋节门户开放活动,在媒体的追问下透露他的副手将会是一名女性,但他强调副部长人选有待首相宣布。

向来风趣幽默的马智礼意有所指的说:“我不知道她是不是来自古来,还是来自什么地方?但最重要的是她肯定是女性!”

至于何时会宣布副部长,马智礼说,这交给首相敦马哈迪宣布和决定。

近日来媒体已经纷纷根据消息来源报道完整的内阁阵容,其中有传古来国会议员张念群将出任教育部副部长,而马智礼的这番话,也让副部长人选呼之欲出。

马智礼说,目前他正与党内人士了解统考事务,而在完成后也会与包括教育界等的相关人士会面,不仅仅是与董教总会面。

“当我们谈及华文教育,这不只是属于董总或者董教总,华文教育是属于人民的,因此我们做详细的分析,并会与教育界人士、学术人士、政治人物等进行会面和商讨。”

他指出,统考事宜会分阶段进行,目前他正在向希望联盟内部的政治人物了解统考事宜,包括行动党领袖等,而他也会与全部相关人士会面。

马智礼说,当副部长人选宣布后,她将会领导和组织一个针对统考事宜的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