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吉与塞维尔与今早报到布城反贪会总部

《星洲网》2018-05-24 10:41

塞维尔被目击约今早9时报到反贪会,而约40分钟后纳吉也抵达反贪会总部。
塞维尔被目击约今早9时报到反贪会。(图:星洲日报)

(布城24日讯)位于布城反贪会总部今早2为关键人物同时报到,包括前首相纳吉和沙地石油(PetroSaudi)电脑及资讯部前高级职员塞维尔。

塞维尔被目击约今早9时报到反贪会,而约40分钟后纳吉也抵达反贪会总部。

瑞士籍的塞维尔曾被控在2013年向沙地石油国际公司要求995万令吉,他也涉嫌泄漏一个马来西亚发展有限公司(1MDB)的资料“砂拉越报告“。

他于2015年在泰国被控泄漏一马公司机密文件并勒索公司,而被判入狱3年;他在2016年12月获得泰王的特赦,被遣返瑞士。

塞维尔首次露面大马,是他本月20日在脸书上传与马哈迪会面的照片,他贴文中形容,能够与马哈迪见面是何等荣幸。 之后塞维尔被目击前后有三次和首相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