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公正替希盟站台”.敦达因:今天的政府只给人民痛苦

《星洲网》2018-05-02 11:09

前财政部长敦达因说,他是为公正才为希盟候选人站台,就算目前他仍是巫统党员,但他并不畏惧被巫统对付,因巫统已是非法的政党。
前财政部长敦达因回应他为后人会为希盟候选人站台。(图:星洲日报)

(吉打·本同2日讯)前财政部长敦达因说,他是为公正才为希盟候选人站台,就算目前他仍是巫统党员,但他并不畏惧被巫统对付,因巫统已是非法的政党。

在的巫统已是非法政党,所以他没什么好怕的。

他昨日特地到本同为希盟候选人站台时,在新闻发布会上,这么说。

来去匆匆的达因,在土著团结党本同会所仅逗留约半小时就离开。

他在约10分钟的致词中,多次促请在场者必须支持希盟主席敦马哈迪,不要再做出错误的决定。

他说,国阵执政的60年,其中的22年是马哈迪的贡献,当时的人民并不苦,国家也有发展。但今天的政府,只给人民带来痛苦,物价高涨,因此为了子孙未来,必须要做出明智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