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马肺部感染 入国家心脏中心就医

《M 中文网》Saturday February 10, 2018  11:58

image: http://www.themalaymailonline.com/uploads/articles/2018/2018-02/20180210_DR_M_MARINA_TWITTER_01.jpg

敦马的女儿玛丽娜(左)周六在推特上,分享她与父亲在病房的合照。-推特/Marina Mahathir-敦马的女儿玛丽娜(左)周六在推特上,分享她与父亲在病房的合照。-推特/Marina Mahathir-(吉隆坡10日戌)土著团结党总裁敦马哈迪因咳嗽引起肺部感染(chest infection),周五晚进入国家心脏中心(IJN)接受治疗。国家心脏中心周六发表文告说:“马哈迪将留院几天以便治疗和观察。仅限至亲探访。”

文告称,马哈迪因为咳嗽而患上肺部感染,目前在国家心脏中心的普通病房就诊。

与此同时,马哈迪也在个人面子书专页转发国家心脏中心的文告。

在2016年8月,马哈迪也曾因为肺部感染,被送进国家心脏中心进行治疗。

92岁的马哈迪原定周六造访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廖中莱的国会选区文冬,却因身体不适,被迫取消文冬行。

文冬希盟主席黄德周五晚发文告说,马哈迪原定周六到文冬展开的“希望之行”活动全部取消,并展延至另行通知为止。

据黄德指出,马哈迪通过其办公室向文冬朋友致歉,并表示文冬依然是全国走透透的“优先选区”,一定会来文冬,与文冬人会面。
Read more at http://www.themalaymailonline.com/chinese/malaysia/article/20180210-tun-m-missed-bentong-event-admitted-to-ijn-over-chest-infection#RwcAEWPupQIv9FJM.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