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馬8間巨人霸市 11月5日結束營業

《光明日报》10/31/2017 – 12:46
(八打靈再也31日訊)GCH零售(馬)私人有限公司指出,全馬共8間巨人(Giant)霸級市場將在11月5日結束營業。
該公司發表文告指出,這8間巨人霸級市場分別位於霹靂斯里曼絨(Sri Manjung)、怡保巴占(Bercham)、雙溪大年(Sungai Petani)、沙亞南城市中心(Shah Alam City Centre)、舊士拉央(Selayang Lama)、柔佛士乃(Senai)、昔加末(Segamat)及詩巫(Sibu)。
“另外,馬六甲廣場的百盛(Parkson Melaka Mall)也將在12月10日結束營業。
“這是基於租期屆滿及重新檢視營運後所作的決定,以提高生產力和效率。”
文告指出,清倉拍賣將於11月24日至12月10日舉行,所有物品折扣高達80%。
此外,該公司也將於今年杪在吉隆坡城中城(KLCC)重新推介Cold Storage概念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