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书精粹】:痛心的第六晚——声援叶新田烛光会

《赤道论坛》22/10/2017 10:42

 

来源/作者:2017/10/21 【卫华草堂 FB

21/10/2017痛心的第六晚。心声片语        

痛心不止是因为监狱里的老人,更是因为对方的卑鄙手段,非要把人家恶整,非要一个带病的老人多待几天牢房受多几天折磨才痛快,而这个卑鄙小人居然还是我们的炎黄子孙!

不管我们面对多龌龊的贱畜,我们绝不放弃,我们还是坚持反对教育单元化,我们依然拒绝矮化自己修改课纲,我们还是一定要关中出示批文!这一份坚持将会持续下去!

 

来源/作者:2017/10/21 【郑希榕 FB

我们的祖先漂洋过海的来到这片土地,在这裡打拼,也在这裡落地生根,他们把自己的文化也带来,各族的文化在这片土地上交汇成一种特别的马来西亚文化,各族除了传承自己个别的文化也学习和包容他族的文化,多年来各族虽有文化差异也和乐融融的相处。

如果一个民族失去自己的语言和文字,这个民族的文化也会随著年月渐渐的消失,最后连民族的特性也完全消失,没有了语文传承,这个民族也就失去了灵魂。

为什麽在全世界,只有马来西亚的华裔至今还能够继续把文化完整的保存下来?因为我们有一群人,他们把一生都奉献给华教,他们无私的精神把一间间的华校都建立起来,我们才能够把文化一代代的传下来。

他们坚持的办教育,出钱出力四处奔波,想尽办法的把华教撑起来,在风雨飘摇的年代,凄风苦雨的把学校保住了,成为今天的独中,这60+1所的独中是多麽的珍贵!

可恨的是,我们一向期待的分校模式被一群无耻之徒以所谓的全新模式取代,他们无耻的偷梁换柱把关中变成一所私立马来文中学,从口口声声说一边建校一边搞批文到警察把关考统考,华教存亡变成没顶之祸!

教育单元化的恶梦一直萦绕在华教头顶上,我们要保存华教,我们要薪火相传,我们不能让先贤辛苦创下的华教基业毁于我们这一代,我们不愿亲眼看著华教没顶,无论如何都要坚持的为华教把关。

这种坚持的确让某些人讨厌,所以监狱就变成最佳的禁言武器。

来源/作者:2017/10/21 【Alan Ong Yeow Fooi FB

王言辉语

话说,马来西亚有个组织称之董总,在捍卫华教上这组织是权威性的,可惜人的因素而爆发了董总风波,种种莫须有罪名往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及署理主席邹筹汉身上套。

好了,财大气粗的团队在823时法庭允许开会下,暂时夺得了话事权,而且,伪董总中委们也向法庭提出不能阻止这823会议进行,叶新田博士当然须尊重法律,可是,对这件事情上,包括我本人也相当不满这动作,其余支持叶邹者更不在话下,于是就有自愿者挺身而出为叶主席护航,拿庭令欲阻止伪董总中委们开会,这条账结果都算在叶主席的身上,就这样延续了今日的叶主席入狱。

⛔️你好毒……..你好毒……你好毒……..毒…….毒….毒…..毒

叶主席在不认罪下被当场收监,当时,我方律师当然提出要上诉暂缓执行收监,程序上迟了而令到叶主席当场收监。

叶主席经过漫长的四天收监牢房之苦后,今早终于在我方律师要求伸请暂缓下开庭审理。

人说最毒妇人心,我看必须改变说法了。

当我方律师与伪董总中委律师交涉时,对方律师表示申请暂缓没意见,可是…………在庭内却出示了这份中国报在16/10的报导字眼中指叶新田博士【绝不道歉】而以口头及中国报图片向法官展示,当然引起自然反应,怒火中烧,岂会分析在狱中的叶博士如何能回应记者呢?

其实这句话有两个目的:

1)已经达到效果,叶主席须呆多三天牢房;

2)先扣住叶新田博士,让其上庭时要如何回应法官?【道歉】还是【不道歉?】

毒吧!这招?

这个罪要怪这位律师呢?

还是要怪罪律师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