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中的选票,更换贪污腐败、种族主义的政权

2013年5月5日,是我国第13届全国大选的投票日。

第13届大选是我国历届大选中竞争最激烈的一次竞选运动,也是各民族、各阶层人民最广泛参与,最鲜明表达要求改变现状的群众运动。

一年多来,人们不断以各种方式,对贪污腐败,对朋党滥权,对公正选举,对民族权益,对歧视政策,对环境污染,对治安不靖等问题,提出强烈的诉求。然而,执政当局却无心解决,一味敷衍欺骗,搪塞拖延。如今,民众的情绪已经达到无法继续忍受的境地。再不改变,不行了!

自从五十多年前,现有的统治当局,从英殖民主义者手中接过整个统治机器,按照英国人的设计,建立起种族政党结盟、上层分子利益分享的政权结构,维持了半个多世纪的统治。我们的国家在官僚朋党的操控下,从亚洲前列的地位,搞到变成贪污盛行、治安败坏、发展滞后的现状。现在,人们深深感觉到,不能再让我们的国家沉沦下去了。

让我们利用我们手中的选票,改变50多年来贪污滥权、朋党专制、种族主义的政治生态。更换巫统独霸、种族主义政党结盟、当权集团利益分享的政权结构。建立以民为本、民主协商、多元团结的政治新局面!

——本网站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