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吉:发展获高评价 “大马无需反对党拯救”

方天兴(左起)介绍来自中国的企业家——优库资源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杨予纳吉认识。

(北根9日讯)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说,马来西亚发展已步入正轨,之前的大马领袖都不曾得到其他国家在这方面的高评价,因此没有必要拯救马来西亚。

他说,若反对党指我国是失败国及需要被拯救,并不正确,实际上,我们是安全及成功的,也获海外国家认可。

“即使是过去领袖,也不曾获得这样的高评价,因此不用来拯救马来西亚,大马已朝正确轨道迈进。”

纳吉是今日出席北根开斋茶会时,致词时如是指出。

出席者包括华总会长丹斯里方天兴、彭亨中华总商会会长丹斯里林锦胜、及马华总会长特助拿督王剑辉等。

布城建沙地国王和平中心

纳吉指出,萨勒曼国王全球和平中心(KSCIP)永久建筑物将建在布城行政中心,占地16公顷。

他说,他昨晚在布城官邸接见沙地阿拉伯国王萨勒曼及沙地副王储穆罕默德萨勒曼的助手,双方达致这项决定。

“在布城兴建萨勒曼国王全球和平中心,象征着该中心何其重要,沙地王子也将亲自与我一起推介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