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马度假屋昨日遭查封·今照常营业

《星洲网》2016-12-23 13:16

嘉马的这座度假屋占地非常宽阔,除了有主要建筑物,还有餐馆丶烤鱼餐厅丶鱼塘丶宴会厅等,而且,这座度假屋目前还在进行扩建。
柜台女员工指出,度假屋的运作,并没有受到查封事件所影响。(图:星洲日报)

(雪兰莪·适耕庄23日讯)红衫军领袖兼巫统大港区部主席拿督斯里嘉马,位於适耕庄的酒店式度假屋昨午遭沙白安南县议会查封后,今日渡假屋却继续照常营业,30多名员工如常上班,同时接受预订和上门客户登记。

根据一名柜台女员工指出,度假屋的运作,并没有受到查封事件所影响。

她说,今日柜台继续开放,接受上门客户入住登记,今日的租房率多达30%房间,其中大部份客户都是来自外州,他们都是一早已经预订。

“今天入住的大份是预订客户,我们不可能把他们赶走,他们将失去落脚处。”

被询及入住率是否有到影响时,她说,这必须胥视今午过後的业绩,才能知道。

另一名上门客户也当场询问,度假屋未来是否会早关闭,女员工否认,并表示这只是暂时性,日後一旦获得执照後,便会照常营业。

另一名男员工则表示,昨天被拆除的房间,一共有11间,虽然都已经建成,但是还未对外开放。

他说,这11间房间并非客房,而是让垂钓者作为歇息和活动的小空间。

其中一部份兴建中的建筑物,更遭拆除。

据观察,嘉马的这座度假屋占地非常宽阔,除了有主要建筑物,还有餐馆丶烤鱼餐厅丶鱼塘丶宴会厅等,而且,这座度假屋目前还在进行扩建。

同时,这座度假屋的後方,是一个无敌大海景,据知这座大海与适耕庄出名的“热浪沙滩”毗邻。

针对度假屋被查封一事,嘉马已透过助理通知所有媒体,将於今天下午3时,在度假屋召开新闻发布会。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马华大港区部秘书刘家耀,早前在巴生与嘉马同台後,引发华社炮轰,但是根据获嘉马助理的通知,嘉马今午也会率先於2时30分,在大港马华区会会所,一起派发一马援助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