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新田: 陈国辉促撤销法庭案-“夺权派耍花招掌控董总

《赤道论坛》2016/7/1 南洋商报/时事
 

 

(八打灵再也30日讯)叶新田博士今日以董总主席兼雪隆董联会主席的名义发文告,指董总修章小组召集人陈国辉促请他撤销法庭案件,改以联署要求召开特大解决纷争的建议,是董总夺权分裂派不敢面对法庭公开挑战,而企图通过非法手段继续掌控董总的花招。

 

法庭审讯领导层地位
他说,目前霸占董总行政中心的所谓第30届中央委员会,是由(秘书长)傅振荃及(主席拿督)刘利民一伙夺权分裂派,通过去年823日非法召开的特大,违章违法地解散原有的中委会而改选成立的,有关其地位合法性的官司目前正在法庭审讯中,陈国辉作为涉及纷争的一员要求撤销案件,显示其心虚不敢抗辩及面对后果。
叶新田说,董总所谓第30届中央领导层的选举是否合法,应交由法官裁决,通过司法途径解决纷争,是民主制度下的基本人权,任何人皆可通过法庭讨回公道,而没有要求对方收回诉讼的道理。
“董总所谓第30届中委会在上周日通过特大修章,不准会员通过法律途径挑战中央领导的决定,否则将会被开除的议案,再次暴露无法无天操控董总的野心,将巫统开除党员的章程奉为圭臬引进董总,这种政党式霸权作风首开华团先河,若不制止,难免后患无穷。”

 

无权开除成员
他认为,董总向来允许各成员就华教课题包括董总的决策,发表各自看法,以增强捍卫华教的效果,中央委员会只是被选出来执行维护华教的任务,并非董总的主宰,根本就无权开除任何成员。
“通过这种威胁性的议案,只能说明自己心里有鬼,担心暗中支持当局落实单元化教育政策的阴谋被揭发。”

 

指新中委名单误导华社
叶新田说,陈国辉又指社团注册局接受董总新中委名单,根本是误导华社,因为这批伪领导去年610日至823日短短74天内,先后向社团注册局呈上4份不同的中委名单,前三次推陈大锦当主席,后一次换上刘利民,每次皆称获得该局接纳,究竟哪一份名单被接纳?

 

无权召开会议
“我们一再挑战对方出示该局的批准函,至今未见;实际情况是社团注册官已表明立场,有关董总中央领导的争执应以法官判决为准。”
他说,因此,在法庭对董总官司下判前,他坚决不承认所谓第30届中央领导层之合法地位,它根本无权召开任何会议或作出决定,要求他通过联署让其召开特大投不信任票的动议,是荒缪的。
“我曾于320日在维护华教联合会首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上,向这批夺权分裂分子发出挑战,针对其所谓新领导层的合法性公开辩论,至今没人敢应战。

 

“让华社联署公投”
“既然陈国辉那么热衷于联署,那就请将去年68月所成立的4个所谓董总中委会是否都具有合法性,让华社联署公投,看看广大华社到底是否都认同吧!”

 

(南洋商报)

 

 

叶新田:禁挑战中央领导 董总修章显现野心

 

2016-06-30 16:18  光明日报/要闻

 

(吉隆坡30日讯)雪隆华校董事会联合会主席叶新田博士声称,董总所谓第30届中委会上週日通过特大修改章程,不准会员通过法律途径挑战中央领导的决定,否则將被开除的议案,再次赤裸裸地暴露出其操控董总的野心。
他发文告指出,这种政党式霸权作风首开华团先河,若不制止难免后患无穷。
他认为,董总修章小组召集人陈国辉发文告,促请他撤销法庭案件,改以联署要求召开特大解决纷爭的建议,是董总夺权分裂派不敢面对法庭公开挑战,企图通过非法手段继续掌控董总的花招。
他提到,董总所谓第30届中央领导层的选举是否合法,应交由法官继续审判,通过司法途径解决纷爭是民主制度下的基本人权,任何人皆可向法庭申诉討回公道,没有要求对方收回控诉的道理。
他建议,让华社联署公投,去年6月至8月所搞的4个所谓董总中委会是否都具合法性。

 

(光明日报)

 

 

附:【文告原文】

 

雪隆华校董事会联合会

 

文告

 

2016-06-30

 

董总暨雪隆华校董事会联合会主席叶新田博士针对所谓董总修章小组召集人陈国辉向媒体发表的文告反驳如下:
董总修章小组召集人陈国辉发表文告促请本人撤销法庭案件, 改以联署要求召开特大解决纷争的建议;这是董总夺权分裂派不敢面对法庭公开挑战, 企图通过非法手段继续掌控董总的花招。
目前霸占董总行政中心的所谓第30届中央委员会, 是由傅振荃、刘利民一伙夺权分裂派通过去年“8·23”非法召开的特大, 违章违法地解散原有的中委会而改选成立的, 有关其地位合法性的官司目前正在法庭审讯中, 陈国辉作为涉及纷争的一员要求撤销案件, 显示其心虚不敢抗辩和面对后果。
本人认为, 董总所谓第30届中央领导层的选举是否合法, 应该交由法官继续审判, 通过司法途径解决纷争是民主制度下的基本人权, 任何人皆可向法庭申诉讨回公道, 没有要求对方收回控诉的道理。
董总所谓第30届中委会上周日通过特大修改章程, 不准会员通过法律途径挑战中央领导的决定,否则将会被开除的议案,再次赤裸裸地暴露出其无法无天操控董总的野心,把巫统开除党员的章程奉为圭臬, 这种政党式霸权作风首开华团先河,若不制止难免后患无穷。
董总向来允许各成员就华教课题包括董总的决策发表各自看法,以增强捍卫华教的效果,中央委员会只是被选出来执行维护华教的任务,并非董总的主宰,根本就无权开除任何成员,通过这种威胁性的议案只能说明他们自己心里有鬼,担心其暗中支持当局落实单元化教育政策的阴谋被揭发,因而先行恐吓一番。
陈国辉又说社团注册局接受董总新中委名单,根本是在不断地欺骗华社,因为这批伪领导在去年610日至823日短短74天内,先后向社团注册局呈上4份不同的中委会名单,前三次推陈大锦当主席,后一次换上刘利民,每次皆声称获得社团注册局的接纳与祝福,请问到底是那份名单被接纳?我们一再挑战对方出示社团注册局的批准函件,直到今天都还拿不出来,实际上的情况是,社团注册官已经表明立场,有关董总中央领导的争执应以法官的判决为准。
因此,在法庭对董总官司案下判之前,本人坚决不承认所谓第30届中央领导层之合法地位,他们根本无权召开任何会议或作出决定,要求本人通过联署让其召开特大投不信任票的动议是荒缪的。
本人曾于今年320日维护华教联合会首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上向这批夺分裂份子发出挑战, 针对其所谓董总新领导层之合法性进行公开辩论, 至今不敢应战, 既然陈国辉那么热衷于联署,那就请将去年6月至8月所搞的4个所谓董总中委会是否都具有合法性,让华社联署公投,看看到底谁是谁非吧!

 

—————————
叶新田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