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政治背后的神秘主宰会――马来官僚资产阶级当权集团

发表于 8-7-2008

我国的三权分立很特别,它跟随英国的构造,但是却创造自己的风格。其他国家的三权分立,即立法、行政与司法都是独立运作的,但是我国的三权分立却是分而不 立、立而不分,三个大圆圈总是有一个小地方将之连接在一起。那个地方是什么?我想没有多少人懂,就算读PA时,问老师也不会得到真正的答案。

摊开来问大家,那是什么地方?

其实,那就是让今天所有的尘埃飞起时,发起尘埃的地方,小弟称之为“主宰会”。它主宰了选委会、司法、警长、军事等的权利核心的一个神秘组织。

这个神秘组织其实不难发现,假设有留意历史,那个将东姑推翻,而策划了一场5•13事件的幕后组织,也就是由第二任首相为首的过度期政府的核心组织(敦拉萨曾经与军警总长会面事件可以证明这一点)

不难发现,当今的情况也和当时的情况很相似,当时马来社会对东姑都感到很失望,和当今的阿都拉的情况相似,其实不难想象少一根葱的某人也利用了该组织将40年前的情景搬到现代,而他自己就被棒为“忠诚老二”的美名。

这个主宰会让敦拉萨的野心成真,但是人算不如天算,敦拉萨的野心也因为他的健康而留下了遗憾。

敦拉萨为了他的儿子的将来,托付予该组织的第二把交椅 – 前首相敦马哈迪照顾他儿子的权途。当该组织的主席病逝时,主宰会还没进入成熟阶段,无法在第一时间夺权,让胡先翁捷足先登的当上了第三任首相(从胡先翁隔 天就立刻宣誓就可以知道)。但是事情并非那么简单,事实其实是最高统治者协会知道了主宰会存在的事实,通知了胡先翁隔天立即进入皇宫宣誓。

当老马开始在巫统累积了势力,主宰会也开始运作顺利,胡先翁这个皇宫傀儡就这样被老马逼宫成功,在1981年7月16日以健康为由辞去首相的职位,让位给这一个主宰会主席。

大马在主宰会的统治下,贪污、滥权、朋党一一浮现,司法开始败坏,民主更加偏差。老马更是将最高统治者协会视为眼中钉,削弱了最高统治者的权限,以报上次胡先翁事件的一箭之仇。

为了选出一个傀儡首相,老马换了几个副手,以便以后当老马让位后,可以和那吉里应外合,当一个不是首相的实权者。而老马在1982年将安华招安进入巫统, 想不到就此种下了祸根。安华靠自己的实力与魅力,进入了权利核心,但是他不是主宰会的成员。就因为如此,老马表面上将首相的接力棒交给安华,他实际上是为 那吉感到担忧。所以就在一个晚上,由那吉幕后一手策划,安华的鸡奸案轰动的上演了。

那吉很精明的利用自己的怪僻,XX了安华的义弟。当时刚上任国防部长的那吉利用自己在主宰会里面的权力,威胁被他X了的男人,将这笔账算进安华的身上。安华的自信心,认为问心无愧就可以过关的缺点,让他坐了几年的冤狱。

当时的RPK(拉惹柏特拉拉),因为看到自己的皇室遭到老马的奚落后,就已经是怀恨在心,对于反主宰会的想法也只有心有余而力不足的份。但是当安华入狱后,RPK就找到了伙伴。

当时的主宰会成员 (1998年)
主席:老马
副主席:那吉
秘书: 林甘
司法代表:尤索夫
行政代表:东谷安南
立法代表:阿都拉昔
警方代表:慕沙哈山 和 阿都干尼

老马将接力棒交给了他属意的软巴巴首相,主宰会的主席位置就转交给那吉,他实际也和软巴巴首相协议过,"做了一届就交棒"的协议。老马认为一切都很顺利,所以就放心的交出了棒子。

2004年大选后,老马被阿都拉拖延诺言到无法忍受的地步,就开始发炮了。他知道阿都拉拖延是因为那个四楼的献计,开始发飙。怎么知道万事都不如他所愿,少一根脑筋的那吉竟然还自以为是的利用自己的部门去胡作非为,拖衰他到底。

老马无计可施,逼于无奈的公开了他真正属意的接班人。但是,他千算万算,却算漏了RPK。RPK在最高统治者的帮助下,得到了谁也无法得到的内幕,他利用了安华的魅力,开始和安华展开了长期的反主宰会斗争。(所以不需怀疑安华说阿都拉是好人)

那个少一根脑筋的那吉,少了老马的帮助和献计,竟然用了十年前的屎计再次嫁祸于安华,将所有的事情浮了一些上来。敦拉萨怎样想都无法想到他那可爱的儿子,是毁灭他所创办的组织的败家子。悲哉!

安华和RPK会如何将这件震撼全球的事件慢慢的泄露出来,大家等着瞧就是了!

[ 本帖最后由 网络侠客 于 17-7-2008 05:43 PM 编辑 ,]

登入为: admin
妙文共享/神秘主宰会.txt · 上一次变更: 2008/08/03 11:08
Recent changes RSS fe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Donate Powered by PHP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 Driven by Doku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