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吉戶頭3筆未曝光匯款”事 達祖丁:勿妄下定論

《中国报》2016年3月30日

 

 

 

澳洲媒體爆出首相曾接獲3筆未曝光匯款一事,農業及農基工業部副部長達祖丁認為,若首相納吉對所有指控都做出解釋,或許連睡覺和陪妻子的時間都沒有。

澳洲廣播公司節目“四角”(FOUR CORNERS)於本月29日爆料指,首相拿督斯里納吉接受26億令吉款項前,其戶頭曾有3筆未曝光的匯款。

達祖丁今日在國會走廊受媒體訪問時指出,他不了解澳洲媒體的報導是否正確,就如社交媒體上同樣曾出現各種揣測性的言論,最后證明有關言論是毫無根據的,所以他促請各界勿妄下定議。

被詢及是否會在巫統最高理尋求納吉解釋此事時,他說,若該課題是嚴重的話,相信納吉會自行做出解釋,也不需要其他人向納吉施壓。

“若他人做出毫無根據的指控,相信納吉會講出事實真相,況且,不是所有指控首相都必須做出解釋,若是這樣,他的所有時間都將花在解釋課題上,沒有時間處理其他事,包括睡覺或陪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