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統支部要納吉下台?‧橫幅張掛3天被撤下

《星洲日报》2015-07-19 17:37

(柔佛‧新山19日訊)巫統基層對首相拿督斯里納吉的不滿浮出台面?一條註明出自巫統埔來再也城2支部、要求納吉下台的橫幅被掛在路旁,惟橫幅2至3天後取下,動機耐人尋味。

  • 橫幅上印有納吉的人頭相,以及該支部對首相及內閣失去信心的字眼。(圖:星洲日報)

該橫幅上印有納吉的人頭相,並寫上該支部對首相及內閣失去信心的字眼。

凱里:不知誰張掛

巫統埔來再也城2支部隸屬振林山區部,該區部主席兼柔佛州務大臣政治秘書凱里今日接受星洲日報電訪時坦言他已接獲該消息,但基於他剛休假回來,尚不清楚橫幅究竟是否出自埔來再也城2支部。

“目前,我還不知道是誰張掛橫幅,一切需要調查,也有可能是反對黨為製造課題而掛上。”

他指出,該區部旗下有多達80個支部,如今只是一條橫幅,並不算是大事,只是小事一樁,就算真的出自該支部,那也只是一個支部。

他表示,無論調查後發現橫幅是否出自反對黨,該區部都不會向警方報案,畢竟只是小事。

他也說,若橫幅真的出自該支部,他會親自與該支部的成員會面,瞭解他們的想法。

另外,根據巫統埔來再也城2支部的消息,該橫幅確實出自該支部,而該支部是在日前通過議決後,公開張掛該布條,不過為何被取下,至截稿前,仍未獲得進一步回覆。

(星洲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