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文】现在是外籍司机欺负本地人!谁应该为此负上责任?

来源:每日蚁论    2015年2月25日 下午 03点30分

 每日蚁论读者

读者评论:有一天晚上,我和妻子在马来餐馆用餐后,搭乘一位马来朋友和他配偶的便车。 我们刚坐进车子不久,一辆由非洲籍人士驾驶的桥车撞向我朋友的车。 显然,这起意外是非洲籍司机的错,而餐馆的食客见证了这场意外。

我们发生了激烈的争论,最终我的朋友和非洲籍司机同意去警察局解决这起案件。 当我们到达了警察局,非洲籍司机可以直接上楼并会见一名警长。 我们不知道非洲籍司机和警察之间发生了什么事。但是,下一刻,我的朋友被指控造成交通事故而被迫支付罚款。 这公平吗?

– Law Zhen Tong Chatwave:警方称这将需要至少一个月的时间追查有关车辆。 这是羊年的一个新发展!我会说略有改善。 警察最喜爱的答复是:“已经普遍了,这里发生,哪里也发生,可以自己处理吗?”

Nagamany Govindan:所以现在外籍人士非常得意地欺负本地司机! 我的车辆差点被另一辆由中东男子驾驶的车辆撞上。 他在讲手机并在路口处没有试图停下来,直到我鸣起汽车喇叭,随后他也对我狂按喇叭。 胆大包天……问题是,即使他们知道,但他们可以摆脱它! 这些日子外国人越来越胆大妄为,这归咎于当局缺乏对肇事者采取行动。

Azaman Abu Bakar:只需要不到10分钟的时间去追查车辆,警察在撒谎,我相信他只是想避免打开一个调查档案的麻烦。

Benson Ong:警察现在是在关注推特和面子书上的粉丝专页。

Looi Steve:哇!这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去追踪行凶者的车吗?警察所要做的就是去陆路交通局及通过汽车车牌检查谁是车主。

Michael Chan:他们忙着护送贵宾,在煽动法令下逮捕公民和监视面子书和推特用户。 所以,他们没有时间去调查“轻微”的欺负案件。 Kiong Ang:老调重弹,同样的旧故事!

Wong:警方必须采取行动。否则,就不会有结束的情况。

Rina Ho:制度发生了错误!

这些评论源自《路霸受害者被警察冷漠对待!》一文。

– See more at: http://cn.theantdaily.com/Article.aspx?ArticleId=24998#sthash.emcqIrSJ.dpu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