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诉一度遭人看扁已经“完蛋” 凯里:首度竞选获胜证明实力

《当今大马》2009年3月25日 晚上11点59分

在巫’团长战一直陷入苦战,却在最后时刻成功“逆转胜出”的凯里昨晚耗费大片篇幅控诉,khairy jamaluddin umno youth chief victory 250309 01他在其岳父阿都拉宣布交出首相’巫统主席职后,一度遭人看扁已经“完蛋”的经历。

这名耀眼的”治新星在党选成绩公布后,於胜利”说中特别感谢其”持者,在他坠入”治低潮的时期依然基于“义””(setiakawan)坚定”持他。“义””也是凯里的竞选口号。

他表示,“曾经一度有人写’,他已经完蛋了!他再也没有未来了!没有首相,他已经来到末路。那时候,’连提名也是奄奄一息,’名最后。”

“”‘下场竞选时,他们说’处于下风。因此,’决定重”斗争的基本原则。巫统”治斗争的基本原则,如果不是友谊,如果不是义”,先”们,’们现在就不会在这里。”

反驳上届靠岳父影”力指控

khairy jamaluddin umno youth chief 250309凯里随后趁机反驳,他在2004年党选被指依靠的岳父的影”力,而不战而胜中选为巫’副团长的指控,暗示他已经成功证明自己的实力。

“以前是不战而胜赢得巫’副团长,现在竞选就赢得巫’团长职。”

他也不尽感叹,有人’诉他说,”有在竞选中,才会知”义”的重要,因此大力感谢一直坚定”持他的人。

“’对那些在没有人肯给予’机会,人们说凯里已经完蛋的时候”持’的人,’衷心感谢他们。”

‘对手的”持者伸出橄榄枝

凯里是在巫’团长三’战中脱颖而出,以304张票的票数分别击败前任雪州大臣莫”末基”(254票),以及原任巫’执”兼马”迪儿子慕克力兹(232票)。

他在胜利”说中坦承,自己并没有赢得多数代表的”持,“’只是在三’战中赢得最多的选票”。因此,凯里也’两名对手的”持者伸出橄榄枝,希望他们能够’队一起面对三场补选’未来的’战。

khir toyo 181207“’恳求‘勇敢’年’(pemuda berani,基””持者)与’站在一起,”‘们从’反对党堡’区的时候,”‘们面对反对党的时候,’们需要你们。”

mukhriz mahathir 290508“’对‘勇敢求变’(berani berubah,慕克力兹”持者),”‘们要肩负就如署理主席昨晚托付的”革重任时,你们一定要”一起推动。”

“捍卫纳吉直到最后一滴血

曾经因为’表“槟岛马来人边缘化”论,而与其他国阵成’党’年团交恶的凯里也’同僚释出善意,强调巫’团将会尊重其他’年团。

“至于’们在国阵的朋友,马华、国大党、人’进步党,虽然’们还是捍卫这个国家的基础,但是巫’将是有大志的团”。就如他们尊重’们,’们也会一样尊重他们。”

此外,凯里也’候任首相纳吉示忠,大力称赞后者是’年团必须捍卫直到“最后一滴血”的“榜样”。

“明天’们看到巫统主席将是纳吉,因此’要求大家把新领导层视为一个榜样,需要’年团捍卫直到最后一滴血。”

每个团’都欠希山一份“债”

umno youth 2009 agm khairy hugging hishammuddin凯里在胜利”说尾声中也力挺希山慕丁竞选母”的副主席职,并表示他’每个巫’团’都欠他一份“债”,需要偿还。

“’说真的,’加入巫统是因为他要求’加入巫统,’加入巫’是因为他要求’加入巫’,’竞选副团长是因为他要求’竞选副团长。”

他也表示,在1999年'”“烈火莫熄”事件后,几乎所有巫’执”,包括秘书’财”都辞职,就只剩下一名代团长在”住大局,并带领巫’重”辉煌。

“’知”他现在正竞选,但是’们都欠这个领袖一份债。因此,’的第一指示是明天进入议会厅,竞选副主席的人就是’们的老板希山慕丁。如果他的票’过巫’200张票,那么’将不能接受。”

在他号召下,多数巫’代表更站起来力挺希山慕丁,并高喊两次“巫’万岁”口号。

另一方面,较后受询及不满的慕克力兹”持者在议会厅外闹事,并指控凯里“贿选”时,凯里则举起手表示不愿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