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贪委会上周五查阿莎丽娜 录供四小时并且到家中搜证

《当今大马》2009年3月22日 中午1点34分

巫统党选逼’,肃贪调查脚步也如火如荼展开。反贪”‘会前天已’被指控贿选的旅游部长阿莎丽umno supreme council special meeting 260809 azalina othman娜(右图)录取口供,并到她家中搜证。

根据《星洲日报》今天报”,反贪”会终于在'”(20日)下午5时左右,到阿莎丽娜办公室’她录取口供。录供过程长达4个小时。

十名反贪官’上门搜证

阿莎丽娜表示,录供之后,反贪”会官’更转往她的住家进行搜证。

她说明,她在录取口供后,大约10点”抵家中,随后10名反贪”‘会官’抵达,并”展开现场调查,长达1个小时。

相信调查将会公正无私

她表示,自己将给予反贪”会充分的合作,同时相信后者将展开公正无私的调查。

不过,阿莎丽娜指出,相关官’并没有取走任何的文件。她也’绝透露反贪”会录供时作提出的问题。

纪律局料下’一有”果

据悉,阿莎丽娜能否继续竞选巫统最高理事职,最迟将于’一(23日)揭”,而反贪”会也已将阿莎丽娜案件的调查”果提’给巫统纪律局。

旅游部长阿莎丽娜被指涉嫌在巫统党选贿选,以及滥””府部门资源买票,而遭到反贪污”‘会调查。

反贪”会官’在3月11日已前往坐落在吉隆坡巫统总部大厦内的旅游部进行搜查’盘问,长达3个小时。”时,反贪”会取走该部门的一些文件。

根据《马来西亚前”报》报导,至’已有8名旅游部高官先后受到反贪污”‘会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