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案指乌达雅遭虐待反被捕 隆总警长:17人录供后获释

《当今大马》2009年3月2日 上午9点22分

brickfields uthayakumar hindraf 280209 water cannon因集”‘警局报案反遭逮捕的17名乌达雅古玛”持者,已经在前晚获得警方保释外出。

根据《马新社》,吉隆坡总警长莫”末沙都证实,所有被捕者包括公正党加”国会议’马尼卡”沙”(S Manikavasagam),在前晚6点半录取口供后已获释。

他说,这些被捕者是在1967年警察法令第27条文下被调查。

brickfields uthayakumar hindraf 280209 water cannon约300名内安法令扣留者乌达雅古玛的”持者,前天聚集在十”‘警局外,’对乌达雅古玛在扣留营内遭虐待一事进行集”报案,”果遭到镇暴队’射含有化学成分的水炮,强行驱散。

“持者声称,亦是兴都权益行动”‘会顾问的乌达雅古玛,在”文丁扣留营内遭虐待,因此于今日号召”持者前往吉隆坡十”‘警局进行集”报案。

莫”末沙都较后证实,警方以非法集会罪名共逮捕1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