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立律师指反贪委会双重标准 郭素沁反击提控具有政治动机

《当今大马》2009年2月20日 傍晚5点30分

selangor mb lawyer sankara nair pc 200209 01对反贪污”‘会准备提控雪州大臣卡立,滥”公款购买祭祀牛只及维修私人轿车一事,雪州”府今日迅速作出反击,炮轰有关提控行动存有”治动机,并与”前的霹州”治僵局有关。

雪州高级行”议’郭素沁指出,反贪污”‘会的行动,除了与霹州”局有关外,看起来也与国会反对党领袖安华昨日揭露,国阵拉拢'”议’跳槽的指责拉上关系。

“整段情节看起来就跟霹州的”局有关,国阵已因为本身一手造成的霹州僵局,表现”狂。”

炮轰”府机关推动”治仇杀

她也质’反贪污”‘会在调查卡立的过程中,出现双重标准。

她相信,全马人’将会加入雪州”府的行列,谴责国阵中央”府,动””府机关来推动“”治仇杀”。

郭素沁是于今午4点15分,在卡立的代表律师山卡拉奈”及万挠州议’颜贝倪的陪同下,在雪州”府大厦召开记者会,回”反贪污”‘会主席阿末赛益稍早前的言论。

卡立’一段声明勿对外’言

‘”原本预料卡立将出席记者会,亲身解释此事。不过,卡立最终只透过助理’表仅有一段长的简短声明,表示”于此案仍在调查中,所以他受到律师劝’,勿对外’表言论。

卡立也在声明中说,他的一切回”,将交”山卡拉代为’表。

山卡拉:”局采取双重标准

selangor mb lawyer sankara nair pc 200209 02山卡拉在记者会上指出,阿末赛益贸贸然对'”‘表,该”‘会已拥有足够证据提控卡立,但是在安华举报全国总警长慕沙”山及总检察长阿都干尼8个月后,却没有任何进展,明显可见”局采取双重标准。

“为何反贪污”‘会在完成对慕沙”山及阿都干尼的调查后,只字不提?”

他表示,阿末赛益在卡立正式被提控前,不能通过'””话,指”局已拥有足够证据,证明卡立滥权。

“这对’的”事人造成很大的困扰,在他被提控上庭前,就要让公众觉得他有罪。为何阿末赛益要在此时就私自判断卡立有罪?”

州”府财”司已批准修车费

另一方面,雪州行”议’刘天球较后也””表示,州”府财”司阿里夫(Mohd Ariff)一早已根据州”府财”部指南,批准卡立使”其私人汽车,并承担维修费及燃油费”。

刘天球透露,反贪污”‘会曾派”阿里夫录供7小时,对此内情非常清楚,但为何仍指卡立滥”公款修车?

至于购牛的指责,他表示,时任雪州经济’展局代总经理的刘秀梅已解释,购牛的费”全是”与州”府有”系的私人公司所承担,并不属于州”府的公款。

因此,刘天球抨击阿末赛益“自”堕落,自愿成为国阵工具,来”击'”州”府”。

询及是否担心雪州”府成为继霹州后,国阵的最新对付目标时,他说:“担心也没有”,国阵肯定会瞄准’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