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文】亚航客机事故露出端倪 MH370真相将解开

发帖者:吕岑会战 

发帖时间:2014-12-29 10:51

作者:占豪

今年是马年。如果说这个世界上因意外事件受打击最大的是哪个行业?无疑马来西亚航空业。先是MH370莫名其妙失联,至今音信皆无不说,其中有太多蹊跷信息,让人疑窦丛生。从各方反馈信息看,相关方有不少信息隐瞒。关于MH370占豪曾做过详细的分析与推导,其间存在极其复杂的逻辑和不为人知的秘密。

第二起事件也是马航,MH17在乌克兰上空被击毁,当时占豪就其中的内在逻辑也作出过详细的分析和推理,后来一些相关的推导和分析已获确认和验证。但是,由于MH17是大国对抗背景下发生的事件,鉴于这背后的政治利害,虽然各种证据比MH370清楚得多,真相短期内也是不可能见得分晓。

对于前面两次马航事件,其发生的区域,发生的国家,都意味着那不是简单的飞机失事。前面两次事件在发生后,很快就有各种信息被披露,虽然有真也有假,但各种信息都很活跃,也能从相关混乱的信息中找出脉络。但这次事件,则显得相对“正常”得多。一方面,发生位置是印尼至新加坡之间的爪哇海,那个地方跟印尼内海差不多,并非国际地缘博弈的敏感区域。至少,从现在的信息看不出有什么大国博弈背景。在这种情况下,相对背景就单纯得多。

 

亚航载162人客机失联 乘客亲属痛哭

根据现在公开的信息,可以确认的是飞机突然失联。飞机在失联前,要求偏离航线并将飞行高度提升至3.8万公尺,之后失联至今没有下落。飞机突然失联的情况在过去几十年当中发生过数十起,从这起事件中可确认的信息看,飞机有可能因为如下几个原因失联:

一、飞机因恶劣天气遭到雷暴袭击,机组人员没来得及与空管中心联系飞机即直接解体。

 

据航班追踪网站信息查询,该机型为A320

从现在可确认的飞机失联位置上看,如果飞机的确是遇到了大的风暴,并使得飞机在没能及时与空管取得联系的情况下就发生解体,那么以现在的搜寻能力,未来几天应该在失联位置不远的地方发现飞机残骸。

二、飞机遭到自杀式恐怖袭击,飞机空中解体。

迄今,并未看到任何关于飞机可能被恐怖袭击的消息。不过,考虑到之前有人测试过马航的安检情况,的确存在问题。如此,更低成本运营的亚航是否存在安全问题呢?完全有理由提出疑问。如果飞机是在空中解体失事的,也就不能完全排除是恐怖袭击。因为,只要在飞机上安装了炸弹,就可能导致飞机空中解体,从而使得机组人员没有时间与空管取得联系。

三、飞机因恶劣天气和设备故障迫降在某地。

飞机失联后,至今未见特别准确的可以判定飞机到底出了什么意外的信息,甚至连可参考的信息都没有。在这种情况下,也不能完全排除飞机在某种特殊情况下进行迫降,迫降地很可能是在海上,或者在某个小岛。如果是在海上,飞机则可能会沉入海底,不过,这种可能性并不高,因为如果这样的话飞机应该能够向空管中心传出故障数据。但从现在的情况看,飞机是在没有任何预兆下失联的,这和2009年法航失联情况不同。

不过,哪怕如此,正常情况下飞机的发动机仍会向相关卫星发送数据。现在还要看空客公司和发动机相关公司是否能提供更多信息。

 

MH370至今下落不明

四、其它原因。

MH370事件发生后,马来西亚前总理马哈蒂尔曾公开说,美国有远程遥控、劫持飞机的能力。考虑到马航MH370的很多诡异情况,以及后来透露出的很多信息,马航MH370是不是被远程遥控没有证据,但事件是极其复杂却毫无疑问。那不是一起简单的空难。但是,这起事件所在的区域和位置,并不会如MH370那么复杂。而且,这次出事故的飞机是空客320飞机,也并非波音。所以,在没有更多消息的情况下,没办法做更多推断。

 

根据Flightradar24数据显示,这是QZ8501航班最后飞行路线

当然,这起失联事件也有一些奇怪的信息。譬如,12月15日,有网友在论坛发帖称,大黑手又把目标锁定在亚航,一如既往,必须搞垮亚航,因为亚航也属于马来西亚。该网友12月15日论坛帖子原文如下:

国际大黑手把马航MH370和马航MH17劫持和击落后,作为世界第六大航空公司的马航基本垮了,处于要死不活的状态。现在,大黑手又把目标锁定在亚航,一如既往,必须搞垮亚航,因为亚航也属于马来西亚。鉴于黑手的势力过于强大,心肠过于狠毒,建议出行的中国旅客,远离亚航,别成为另一个MH370的牺牲品。

对于这样的信息,一方面是孤证,另一方面也缺乏进一步的证据和相关逻辑,故暂时不能作为分析依据。而且,之前类似信息也出现过,到底是不是有人对发帖时间进行修改以进行炒作都无可知。当然,考虑到事件如今并未明朗,倒也可以作为一个存在疑问的线索保留以待进一步观察,暂时也仅此而已。

另外,据新加坡媒体报道,有23人未能登机。如果消息属实,那么这23人都是什么人?为何没有登机?是集体23人未能登记还是其它情况?迄今,并未有进一步的消息来对相关问题作出解答。这23个人是不是跟前两次马航客机事件有联系?难道是一个团伙?

亚航失联客机与马航MH370有相似之处

28日亚航飞机失联前没有发出任何求救信号,与此前马航MH370和MH17的情况相同。飞机遇险时通过无线电呼叫MAYDAY(求救信号)顶多需要2秒钟。即使在故障发生时,机长先处理特殊情况,副机长发出信号,最长5秒之内就可以把信号发给地面管制部门。

 

亚航客机失去联系

对于这次马航失联事件,就现在信息看,因天气原因造成飞机失事的可能性最大,因恐怖袭击造成飞机失事的可能性也存在。至于其它可能,需要更多相关信息我们才能做进一步分析。我想这次MH370谜题也必定会能解开。

 

亚航失联乘客中一人为英籍华裔

马航MH370曝最新消息:残骸竟漂向这里

马航MH370残骸漂浮物或即将抵岸 或解失联谜题

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马航搜索任务负责人弗莱(Peter Foley)称,马航MH370客机的残骸碎片即将漂浮至岸边,很可能被冲至印度尼西亚的苏门答腊岛,有关谜底即将解开。

弗莱称:“漂浮物很可能被冲至苏门答腊岛,因为当地警察接到居民递交的漂浮物。我们将其送至波音公司进行确认,但未能证明,物品来自失联客机。漂浮物被冲刷至岸边可能需要时间。”

 

美国自主水下机器人AUV用于马航MH370航班搜救

弗莱表示:“我们会找到答案,全世界的人们有权利知道飞机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中国找到马航mh370失踪真相?

 

马航坠毁想象图

印尼警察总长苏塔尔曼日前声称知道MH370神秘失踪的原因,这为该航班的失踪再添一层迷雾。

苏塔尔曼向印尼狮航高管和高级警务人员透露:“我曾与马来西亚警察总长穆罕默德·奥马尔交谈,我知道MH370上发生了什么事。”他暗示马来西亚当局知道飞机失踪的原因,但选择向公众隐瞒。

然而,穆罕默德·奥马尔早在1994年就从马来西亚警察总长一职退休,目前该职由哈立德担任。苏塔尔曼可能知道奥马尔先生已经退休,只是仍旧用警察总长作为称呼而已。

对于苏塔尔曼这一言论,哈立德予以否认,他表示,听到苏塔尔曼这一言论后他十分震惊,因为马来西亚警方没有掌握失踪航班的任何信息。马来西亚内政部长阿末扎希表示,他没有听说任何这样的报道,且拒绝作进一步评论。

 

MH370航班“终结”于南印度洋

3月8日,载有239人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客机MH370从吉隆坡飞往北京,从雷达屏幕上消失后,至今已失联半年多。

 

 

马航客机

马来西亚国防部长谈MH370:我们找的地方正确

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沙姆丁·侯赛因今天上午在第五届香山论坛上表示,寻找马航MH370的第二阶段更为艰难,各国正在印度洋南部297万平方公里的范围内寻找,找的是海底6-7公里深的地方。“我们找的地方是对的,需要中国、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下阶段继续搜寻。”

希沙姆丁·侯赛因还表示,为搜寻3月失踪的MH370航班,已出动核动力潜艇。此外,中国同马来西亚共享了卫星信息,各国进行了技术共享。

美:美澳联手劫MH370 因华获美军绝密

据台媒报道,马航事件,大陆、马来西亚和澳大利亚决定在印度洋进行搜寻的新阶段,马航客机的飞行路线将被重新检查评估,但MH370的阴谋论却在这时候又传出,而曾在4任总统任期,担任美国国务院官员的斯蒂夫·皮克曾尼克(Steve Pieczenik)表示,美国利用MH370客机表演了一出好戏,而澳大利亚是其表演伙伴

根据《ibtimes》报道,斯蒂夫·皮克曾尼克是世界最有经验的国际危机处理者和人质谈判代表之一,他表示美国利用MH370客机表演了一出好戏,而澳大利亚是其表演伙伴。

皮克曾尼克有20年帮助5届美国政府的经验,包括理查·尼克森(Richard Nixon)、杰拉尔德·福特(Gerald Ford)、詹姆斯·特(James Carter)、老布希(George Bush),替他们处理国际危机,雷根总统(Ronald Reagan)时期的高级政策策划员;直接和美国历任国务卿亨利·季辛吉(Henry Kissinger)、赛勒斯·范锡(Cyrus Vance)、乔治·舒尔茨(George Shultz)、詹姆斯·贝克(James Baker)一起工作,并直接向他们报告。www.miercn.com 军情第一站

他在博客中表示,美国上演了一出好戏

 

资料图:美军出动神器“金枪鱼”搜寻马航失联客机

 

资料图:美军出动神器“金枪鱼”搜寻马航失联客机

先是把所有注意力和搜寻努力转移到了南海,而那时飞机在印度洋上飞行。

之后又给互相矛盾的声明和证据,让全世界感到困惑,澳大利亚也一起演了这出戏。

皮克曾尼克指出,马航MH370客机失踪时,美国正从阿富汗撤兵,塔利班劫持和伏击了他们的护卫,并抓住了指挥官和重约20吨的控制系统,打包在六个箱子中。

塔利班计划把美国的控制系统卖给俄罗斯和中国

但俄罗斯正忙于自身的危机,中国抓住机会就控制系统进行商谈。

该系统可以让所有美国无人飞机失效,中国在付款之前派出8名科学家检查该系统

今年3月份皮克曾尼克就宣称,这8名科学家和6个箱子到了马来西亚,并把货物放在大使馆。

为了安全运送货物,他们透过民用飞机MH370运送,认为美国不会对民航怎么样。

美国则要求以色列情报部门夺回货物,然后派出5名美国人和2名以色列人搭乘了这架飞机。www.miercn.com 爱国交流理性平台

之前官方也曾公布,在MH370客机上有2名使用偷盗的护照登机的伊朗人。

 

资料图:美军出动神器“金枪鱼”搜寻马航失联客机

 

资料图:美军出动神器“金枪鱼”搜寻马航失联客机

皮克曾尼克表示,MH370即将飞离马来西亚航空时,向越南空管报告,美国AWAC阻截了信号,使驾驶员控制系统失灵,切换到远程控制模式。

使这架飞机的海拔高度立刻下降。

美国以色列特工这时关掉了应答器和其它通讯系统,然后改变航向,向西飞去。

皮克曾尼克说,飞机飞过苏门答腊南部、安南巴斯、印度南部,之后在马尔代夫降落,有一些当地居民看飞机降落,补充燃料后,继续飞往迪哥加西亚岛,这是美国在印度洋中部的空军基地,飞机上的货物和黑盒子被移除。

MH370客机再次起航,在南印度洋坠毁,美国让所有人认为飞机是燃油耗尽然后坠毁,并将责任归给飞机的驾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