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21世纪联谊会 纪念《合艾和平协议》签署25周年活动

新闻发布稿:

 

 

 马来西亚21世纪联谊会

在北赖才能园多元化礼堂纪念《合艾和平协议》签署25周年

 

马来西亚21世纪联谊会订于2014年11月29日晚上7点半,假北赖才能园多元化礼堂举办《合艾和平协议》签署25周年纪念会。

《合艾和平协议》的签署是举世瞩目的,因为它实现了三方和解的愿望,为我国的和平及经济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符合马来西亚和泰国两国人民的利益,也符合世界人民要求和平民主的趋势。

本会举办这个纪念会的宗旨,即是为了传承协议的和平民主精神,继续为人民服务,为改善民生、争取基本民主权利与实现社会正义而努力奋斗!

活动流程:

2014-11-29

2.00pm:     讲座会      (入场免费,欢迎参加!)

题目:签署《合艾和平协议》的意义及其影响。

7.30pm :  纪念《合艾和平协议》签署25周年晚会

 

为了给历史留下宝贵的资料,本会出版“纪念《合艾和平协议》25周年特刊、光碟和开展相关的活动。

 

马来西亚21世纪联谊会会长李学智

暨纪念《合艾和平协议》签署25周年工委会同仁           敬启

2014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