抨国阵拨百万华小虚伪善行•行动党促选民坚持505精神

6de9db4b554c6c97b90073cd7c8e034d.jpg

《当今大马》2013年11月1日 中午12点50分

民主行动党全国副组织秘书伍薪荣批评,吉打州务大臣慕克里兹在上任后曾经以华社不支持国阵而选择不拨款予华小,以对华社进行政治报复,但国阵却在双溪里茂州议席补选拨出巨大款项予华小。

他说,为了赢得这场选举以巩固前首相马哈迪儿子慕克里兹在州内的势力,国阵不惜大抛银弹攻势,甚至拨款百万令吉予只有15名学生的一间微型华小。

“国阵这种为了选票而进行的‘虚伪善行’,根本就是在侮辱人民的尊严!”

大选后露出狰狞面目

他促请人民谨记,民联在505大选获得逾51%的选票,因受制于选区划分不公丶幽灵选民和军警选票,而丧失马来西亚第一次政党轮替的黄金机会;而仅获得逾47%选票的国阵,在大选后非但没有反省,反而露出“狰狞面目”,推行与“一个马来西亚”相违的政策。

他指出,这包括选前说不会起油价,选后二话不说就调涨油价20仙;选前说会体恤人民,选后却在2014年财政预算案中宣布要实施消费税;国阵选前说会公平对待全民,选后却推出土著经济议程计划,甚至发表许多种族主义的言论。

也是民主行动党全国大选备战委员会秘书的伍薪荣,与哥达达鲁阿曼州议员张开笔及德卡区州议员陈国耀,昨晚拜访双溪里茂选民后发表文告说,倘若国阵赢得这场补选,难以想象它会如何“横行霸道”和不顾人民生活困苦下去。

坚持改朝换代精神

伍薪荣指出,双溪里茂选民必须继续用选票抗议国阵出尔反尔的行径,并且表达选民严正抗议依然存在的不公平选举制度;双溪里茂选民更必须以更高的多数票,向胜之不武的国阵呛声。

他认为,全国人民都把焦点放在双溪里茂补选的成绩,因为这也攸关人民是否还能够坚持505的改朝换代精神。

“这场补选的胜利,将能继续鼓舞民联和公民组织的士气,继续为下一届大选改朝换代而努力。”

“我们要呼吁双溪里茂的居民,必须召唤那些在外的游子回来投票;虽然补选成绩不会影响州政权的更替,但却是大马人民民主进程的一场重要战役。”

“因此,双溪里茂人民必须在投票日用选票拒绝国阵的政治报复与种族主义,支持民联的民主斗争议程,捍卫人民的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