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危机看领袖素质•8区会主席:蔡言论失实

《星洲日报》2013-09-11 17:43

(吉隆坡11日讯)马华8名区会主席今日直斥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用“从处理危机时看领袖素质”来暗讽署理总会长拿督斯里廖中莱的言论,严重失实。

他们发表联合声明说,马华在蔡细历的领导下已经陷入危机,完全无法正面回应14名本著捍卫党代表大会的最高决策权,议决不容中委任意否决的正义之声,而把最高决策权置於不顾,反而一而再,再而三的对廖中莱做出人身攻击和抹黑。

8名区会主席分别是旺沙马朱区会主席拿督姚长禄、中委兼蒂蒂旺沙区会主席拿督蔡宝镪、中委兼文冬区会主席拿督何启文、安顺区会主席拿督斯里关炳顺、劳务勿区会主席丹斯里林锦胜、瓜拉雪兰莪区会主席陈章成、巴耶勿刹区会主席拿督吴复兴及瓜拉吉挠区会主席拿督叶家发。

他们说,实际上,廖中莱在505大选後,当马华面对危机的时候,坚定的进行制定党的改革计划,助党赢回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