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公开往来短讯 凯利没为巫青暴行道歉

《南洋网》2014-06-04 10:36

王建民: 凯利没有为巫青团同僚的行为道歉。

(八打灵再也3日讯)民主行动党沙登区国会议员王建民博士今日公开本身与巫青团团长凯利私下的短讯往来,指后者实际上并没有为联邦直辖区巫青团成员的捣乱行为道歉。

“我仍然坚持早前的声明,即私下向我道歉是不够的,凯利必须为联邦直辖区巫青团成员的流氓行为公开道歉。”

没勇气谴责不文明举动

他在文告中强调,凯利并没有为联邦直辖区巫青团同僚的行为道歉,只为被破坏的告示牌而道歉。

“他不愿意为联邦直辖区巫青团同僚的行为道歉,显示他只会在观众前说好话,但却没有勇气承认并谴责本身的巫青团领袖所作出的不文明举动。”

继巫统党员大闹槟州议会后,一批联邦直辖区巫青团成员于5月22日针对行动党斯里德里玛区州议员雷尔被指在槟城发表令巫统党员不满的言词一事,到民主行动党总部抗议及捣乱。

该批巫青成员除了破坏行动党的告示牌及威胁焚烧该党总部,还撕烂准备提呈的备忘录,扔向王建民的脸。

 


 

凯利与王建民短讯内容 

凯利:那班小伙子得意忘形了。为那个告示牌道歉,我会更换的。请告知你的党。(5月22日)

王建民:他们明天祈祷后会再来,可能会有更大班人,希望你能要求他们不要来,他们来到这里后很难控制。(5月22日)

凯利:OK。把更换告示牌的单据交给我。(5月22日)

王建民:老兄,私人道歉不能算是道歉啦。(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