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和平聯合會第一屆(創會)執行委員會成立

泰國和平聯合會於五月二十五日下午兩點召開各單位負責人第二次聯席會議。出席會議的有邦朗和平村的劉武,勿洞和平村的謝獻國、扈少武,素基林和平村的安納斯、邦朗和平聯誼會的黃一民,合艾和平聯誼會的鄭艾華、洪斌。馬來西亞21世紀的李學智會長、蔡建福前會長、合艾和平聯誼會的賀慶等也列席會議。
各單位負責人聯席會議議決成立執行委員會作為泰國和平聯合會的領導班子。泰國和平聯合會第一屆執行委員會(也叫創會執行委員會)於是產生,安納斯任主席,副主席是洪斌、謝獻國,財政鄭艾華、副財政兼秘書鍾維樂,總務黃一民,曼谷駐合艾聯絡員:黃坤良,委員:阿丹姆、德洛梅‧賓沙、劉武、吉叻、梁桂芬、扈少武、封永忠、陳丹雁。第一屆執行委員會(也叫創會執行委員會)從今天起開始運作,但其正式的就職典禮則將在今年年底十二月二日舉行。
為了加強邦朗和平村、勿洞和平村、也哈和平村、素基林和平村、合艾和平聯誼會、邦朗和平聯誼會及在曼谷的各和平村村民間的聯系與合作,促進這些和平組織裡華族、馬來族及泰族之間的團結,二○一三年八月十八日各和平組織負責人聯席會議上,勿洞和平村的謝獻國村長曾提議建立由各單位負責人組成協調機構,得到與會者的一致支持。二○一三年年底舉行的各單位負責人聯席會議又對這一建議進行了具體的討論。二○一四年二月二十七日召開了泰國和平聯合會各單位負責人首次聯席會議。
今天的各單位負責人第二次聯席會議也決定了第一屆執行委員會(也叫創會執行委員會)的任務和任期。創會執行委員會的首要任務是辦好“紀念合艾和平協議簽署25週年活動”,其次是為泰國和平聯合會的運作奠定堅實的基礎,包括設立活動基金,為舉辦活動提供經援;設立福利基金,為各單位有需幫助的成員提供金錢上的幫助;建立與曼谷和平村村民的聯絡機制,完善和平村村民間的聯繫。泰國和平聯合會創會執行委員會近期內將舉辦一些活動以加強各單位的聯繫,促進各民族的團結,提升各會員單位的成員對聯合會的認同。創會執行委員會的任期到明年的十二月二日。會議也通過泰國和平聯合會對外代表屬下各和平組織。
傍晚六點,泰國和平聯合會創會執行委員會緊接著召開“紀念合艾和平協議簽署25週年”籌備工作檢查會,檢查各方面工作的進展情況。 — 当时和Ekk Wathitsuphaphon 在一起。
照片:泰國和平聯合會第一屆(創會)執行委員會成立<br />
泰國和平聯合會於五月二十五日下午兩點召開各單位負責人第二次聯席會議。出席會議的有邦朗和平村的劉武,勿洞和平村的謝獻國、扈少武,素基林和平村的安納斯、邦朗和平聯誼會的黃一民,合艾和平聯誼會的鄭艾華、洪斌。馬來西亞21世紀的李學智會長、蔡建福前會長、合艾和平聯誼會的賀慶等也列席會議。<br />
各單位負責人聯席會議議決成立執行委員會作為泰國和平聯合會的領導班子。泰國和平聯合會第一屆執行委員會(也叫創會執行委員會)於是產生,安納斯任主席,副主席是洪斌、謝獻國,財政鄭艾華、副財政兼秘書鍾維樂,總務黃一民,曼谷駐合艾聯絡員:黃坤良,委員:阿丹姆、德洛梅‧賓沙、劉武、吉叻、梁桂芬、扈少武、封永忠、陳丹雁。第一屆執行委員會(也叫創會執行委員會)從今天起開始運作,但其正式的就職典禮則將在今年年底十二月二日舉行。<br />
為了加強邦朗和平村、勿洞和平村、也哈和平村、素基林和平村、合艾和平聯誼會、邦朗和平聯誼會及在曼谷的各和平村村民間的聯系與合作,促進這些和平組織裡華族、馬來族及泰族之間的團結,二○一三年八月十八日各和平組織負責人聯席會議上,勿洞和平村的謝獻國村長曾提議建立由各單位負責人組成協調機構,得到與會者的一致支持。二○一三年年底舉行的各單位負責人聯席會議又對這一建議進行了具體的討論。二○一四年二月二十七日召開了泰國和平聯合會各單位負責人首次聯席會議。<br />
今天的各單位負責人第二次聯席會議也決定了第一屆執行委員會(也叫創會執行委員會)的任務和任期。創會執行委員會的首要任務是辦好“紀念合艾和平協議簽署25週年活動”,其次是為泰國和平聯合會的運作奠定堅實的基礎,包括設立活動基金,為舉辦活動提供經援;設立福利基金,為各單位有需幫助的成員提供金錢上的幫助;建立與曼谷和平村村民的聯絡機制,完善和平村村民間的聯繫。泰國和平聯合會創會執行委員會近期內將舉辦一些活動以加強各單位的聯繫,促進各民族的團結,提升各會員單位的成員對聯合會的認同。創會執行委員會的任期到明年的十二月二日。會議也通過泰國和平聯合會對外代表屬下各和平組織。<br />
傍晚六點,泰國和平聯合會創會執行委員會緊接著召開“紀念合艾和平協議簽署25週年”籌備工作檢查會,檢查各方面工作的進展情況。
转载自洪斌(阿青)面子书
3 ·  · 分享
转载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