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定6国14州为彭亨绿色走廊•绿色盛会宣布全力为民联助选

470x275x3a045ffa2826b8ce3368fdb940b23541.jpg.pagespeed.ic.ffe8mp6les.jpg

•李伟伦•

《当今大马》2013年1月30日 下午4点04分

即时新闻

随着一系列的示威集会仍无法促使政府关闭莱纳斯稀土厂,绿色盛会今日宣布将在来届大选全力为民联助选,并鉴定6国14州席为“彭亨绿色走廊”,势要在全国掀起一场绿色旋风。

绿色盛会主席黄德在记者会上表示,为了保护热爱的家园,马来西亚人民已别无选择,只能通过选举推翻国阵,才能终止所有的环境公害计划。

他披露,从今日推介“彭亨绿色走廊”运动开始,绿色盛会将联同全马的绿色斗士下乡,为民联站台,以完成打倒国阵,关闭稀土厂的终极目标。

“从今天起,绿色盛会正式进入政治舞台,我们别无选择。经过无数的集会与抗议后,我们已不能再容忍这个政权,必须换一个真正聆听人民心声的新政府。”

从关丹到金马仑高原

绿色盛会将集中火力,协助民联攻陷从关丹到金马仑高原的“彭亨绿色走廊”。

这条走廊涵盖8国23州议席,但绿色盛会将特别专注在其中的6国14州。